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

购车QQ群:175381308

现代终于坐不住了,拿出杀手锏轿跑车型LAFESTA

2018/10/16 11:00:28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北京现代拿出杀手锏,中国特供,轿跑车型LAFESTA 10.18上市开售

汽车在线讯:汽车美学一直是近年来汽车发展的一大看点,一直追随着市场的发展而发展。

众所周知,当昔日的90后开始被调侃为“中年”,其社会角色一开始发展了改变。由以往的学生标签变为社会消费主体的存在。而个性前卫,思想开放的90后,对“美”有着不可或缺的需求,这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汽车设计的方向。一众豪车自不必再说,个个设计前卫,造型另类,充满了速度与激情的魅力。但是,在中端汽车市场,这种“美”的体现却始终缺席,尤其是轿跑领域,更是想不起一款像模像样有性价比高的款型。不过随着菲斯塔的出现,这种局面似乎有所改观。

还记得在成都车展惊艳亮相的LAFESTA吗?就是那款北京现代专门为中国市场设计生产的那款轿跑车型。曾经在成都车展的惊艳露出,现在终于要在10月18号正式上市了。

LAFESTA的中文名叫做菲斯塔,源于意大利语“盛会”的意思,定位中低端市场,“宽体轿跑”,超高的颜值、科技感十足的内饰,且是“中国特供”,一时间吸引了众多粉丝,更令国内市场中同级竞品叫苦不迭。究竟它有着怎样的卖点,咱们不妨一起来看。

首先外观方面,LAFESTA传承并发扬了现代一直以来的高颜值特点,采用流体雕塑的设计,定位年轻消费者,主打运动方向。在具体的设计上,菲斯塔应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依旧还是一贯的大中网,夸张且具有视觉冲击力,镀铬进气格栅以鱼鳞状的设计带来层次感分明的视觉感受,辨识度极强。在大灯方面,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造型,4颗矩阵式的LED光源,带来立体感极强的体验。

尾部造型上采用时尚的溜背造型,更彰显轿跑车型的浪漫气息。尾灯采用连接式贯通设计,设计新颖,现场的造型既适应了尾部的造型特点有显得格外突出。每侧尾灯都被后备箱门分为两个部分组,刹车时大灯与小灯组同时亮起,与后杠下部的反光条一起带来流光溢彩的个性张扬。

其次内饰方面,菲斯塔依旧呼应外观设计的年轻设计。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四辐设计,造型较为运动。中控液晶屏同样也是承继现代特有的高配置惯例,够大够炫,极为符合当前的流行科技风范。病配备自动驻车的电子手刹,无钥匙启动,驾驶模式选择,皮质座椅,车身稳定控制等配置,让驾驭更惬意。

同时2700毫米的轴距也带来了不俗的空间表现,作为家用来说,还是足够了。虽然溜背的造型导致后部乘坐空间利用率降低,但是有得必有失,爆棚的轿跑溜背感觉和空间也是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了。

最后在动力方面,菲斯塔共提供了两版动力选择,分别搭载了1.4T和1.6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3KW,最大马力可达140马力,而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0KW,最大马力可达204马力。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带来与众不同的轿跑驾驭体验。

颜值时代,美就是正义。LAFESTA作为现代为中国特供的一款全新车型,在设计上可谓是深深地迎合了当前国内汽车市场的年轻化趋势。不管是外观上的超高颜值还是内饰上的科技与丰富配置,抑或动力上的多项选择,都极大的契合了年轻消费群体的购车喜好。

不过这还不算是菲斯塔的最大亮点,其最突出的作用是,在中端家用车市场中,贡献出全新的颜值走向,谁说家用车不能更个性,谁说轿跑不可以更实惠??菲斯塔打破这一固有认知,以全新的认知理念带来搅局之势,到底市场将怎样为之改变,让我们走着瞧!!!

进入车型频道>>LA FESTA菲斯塔
指导价:11.98-15.48万
厂商:北京现代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4T 1.6T

更多>>LA FESTA菲斯塔相关资讯

更多>>LA FESTA菲斯塔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