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到店实拍 > 正文

实拍北汽绅宝智道

2018/10/26 10:10:31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到店实拍]

 10月24日下午,北汽绅宝“智”系列的新款紧凑级轿车“智道”在广州增城工厂正式下线。借此机会,笔者抢先在工厂园区内对这款北汽2.0时代下的新款车型做了简单的体验。

首先简单介绍下这款车,智道在紧凑级轿车中算大个子,车身长度和轴距都明显比同级竞品更长。外观和内饰都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元素,尤其是内饰设计和用料都显得非常高档。作为北汽2.0 AI时代的新品,智道在车机互联、语音识别方面见长,为驾乘者提供更多乐趣。同时,1.5T+6MT/CVT/6AT多款动力组合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选择。

外观:紧凑级中的“大个子”

从与竞品车型的车身尺寸对比来看,智道作为紧凑级中的“大个子”,的确在车身长度、轴距方面都拥有明显的优势。

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以及横贯中网的“飞翼式”镀铬装饰条,从Logo伸展出的双翼造型,突显出车头线条的张力。

尾灯极力向车身外延伸,高配车型采用外露的双边共双出式排气管,提升了整车运动感。

智道的整体外观设计属于沉稳中略带运动感,并很好的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非常讨好年轻人。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