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雷诺(进口)-雷诺Espace

购车QQ群:175381308

雷诺在华发展电动车 推动绿色革命

2018/10/26 8:20:20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雷诺、日产、东风的合资企业易捷特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德尚内表示,作为欧洲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雷诺集团将在中国大力发展电动车,加快推动绿色革命。

10月26日,德尚内总裁应邀参加第五届中法可持续发展论坛,同国内外政府代表、企业领袖、学界名家和媒体记者,共同围绕“绿色·智慧——中法生态城发展之未来”主题,在绿色经济、人工智能、未来城市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分享绿色经济的发展经验,探讨未来生态城市的建设路径,促进共同繁荣和发展,共创生态城美好未来。

雷诺是欧洲最早开始大规模研发电动车的汽车企业,是欧洲电动车市场的开拓者和领导者,在电动车研发、制造和销售方面积累了近10年的丰富经验。雷诺电动车在欧洲电动车市场排名第一,拥有22%的市场份额,保有量更是达到了三分之一,占据着绝对的市场优势。作为拥有全系列电动车产品的汽车制造商,雷诺已发布6款电动车型, 分别是ZOE、Kangoo、Master、Trafic、Twizy和新近发布的K-ZE。未来,雷诺也会将其在欧洲市场的优势进一步扩大到中国。

根据“东风雷诺2022愿景”,东风雷诺计划在2022年之前推出9款车型,其中将有3款电动车投入中国市场。首款为中国市场研发的新能源电动车K-ZE将于2019年在中国上市。

K-ZE是一款全球性的、A级的、SUV风格的都市电动车。根据新欧洲行驶循环测试(NEDC)的标准,其续航里程超过250公里,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K-ZE拥有悦心的运动感设计,车身在视觉上有硬朗的肌肉感。除此之外,雷诺K-ZE拥有双充电系统,用户既可以使用家庭日常插头充电,也可以使用公共设施充电。同时,雷诺K-ZE配置丰富,可最大限度地提升驾驶电动车的体验,例如后倒车雷达,后视摄像头和带有连接导航和服务的中央屏幕。

除此之外,雷诺K-ZE还周到地考虑了驾乘者的安全,搭载了前排安全气囊、侧气帘、高强度车身等被动安全装备,以及自动刹车系统、自动大灯等主动安全装备。相信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无论是从使用的便捷性、外观的时尚性,还是经济层面、安全层面考虑,K-ZE都将是最好的选择。

作为欧洲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雷诺集团在能源转型的同时,也关注能源生态系统和电动汽车全生命周期的可持续发展。本届论坛中德尚内分享了雷诺在智能充电和电池二次利用的技术研发成果以及如何建设电动车产业的生态系统的成功经验。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指导价:27.18-34.18万
厂商:雷诺(进口)
级别:MPV
发动机:1.8T

更多>>雷诺Espace相关资讯

更多>>雷诺Espace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