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本田(进口)-Insight

购车QQ群:175381308

解密本田INSPIRE

2018/10/28 19:16:38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10月25日 本田INSPIRE正式上市共推出7个车款,其中汽油版车型有4款,厂商指导价为18.28-21.98万元,混动版车型有3款,厂商指导价为20.58-24.98万元。

作为本田全新的中级旗舰轿车,本田INSPIRE自然也与雅阁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此时又很难不让人想起“前任”思铂睿的境遇,当它要和传统的日系三强雅阁、天籁、凯美瑞争夺市场份额时,会有足够的底气吗?

下面是一段本田INSPIRE 1.5T CVT 精耀版 车款的标准视频演示,方便大家更直观的了解其配置情况。

 本田INSPIRE 1.5T CVT 精耀版 标准视频演示

沿用本田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

从车身尺寸来看,本田INSPIRE的长/宽/高为:4910/1862/1450mm,轴距为2830mm。要略为长于雅阁,但其余在高度、宽度以及轴距方面,均与雅阁相差不大。

前脸的设计同样采用了本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细节上做了些许的调整,车头部分经过重新设计,放弃了倒梯形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了分段式的进气格栅设计,与雅阁相比雾灯区域的的造型要显得更运动一些。

在外观颜色搭配上,本田INSPIRE共推出6种方案以供选择,分别是:雅韵金、珍珠白、赤霞红、月光蓝、彩晶黑、翡玉黑,其中赤霞红仅汽油车型可选。

乍看与雅阁无区别

进入车内,乍一看本田INSPIRE的内饰造型与雅阁几乎没有任何区别,简洁清爽的T型中控台、半机械半液晶式的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在质感上也同雅阁一致维持着一个较高的水平。

在内饰颜色搭配上,本田INSPIRE共有3种方案以供选择,分别是:黑色、黑色/象牙白、黑色/棕色,其中混动车型仅可选择黑色/棕色搭配。

推两种动力车型 1.5T发动机/2.0L混动

动力方面,本田INSPIRE搭载一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5500rpm,最大扭矩260Nm/1600-5000rpm。匹配一台CVT无极变速箱,这套搭配相信大家也很熟悉了。除此之外,这套动力总成系统还带有经济、舒适、运动三种驾驶模式以供选择,还配有方向盘换挡。

此外混动车型搭载的是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6200rpm,最大扭矩175Nm/3500rp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

底盘悬架方面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结构在这个级别也非常普遍了,燃油版车型轮胎配型上有且只有1种选择,就是225/50 R17。混动版车型除最低配为225/50 R17外,其余车款均为235/45 R18。

至此有关本田INSPIRE静态解读至此就告一段落了,接下来我们再来看各个车款之间的配置差异。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