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郑州日产-锐骐6

购车QQ群:175381308

郑州日产高品质SUV级皮卡锐骐6新疆上市发布会

2018/10/28 18:00:28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锐骐6荣耀上市,首创高品质皮卡标准

汽车在线讯:2018年10月28日,郑州日产高品质SUV级皮卡锐骐6荣耀上市乌鲁木齐站发布会隆重举行,包括汽车在线等10余家新疆本地主流汽车媒体共同见证,并对本次上市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在此次“大锐骐,大可为”新车发布会上,郑州日产首次提出了 “Standard Six”(SS) 高品质皮卡六大标准。锐骐6作为SS 六大标准下推出的首款产品,全系首发12款车型,其中汽油MT版售价8.48-12.58万元,柴油MT版售价9.48-13.18万元,柴油AT版售价11.98-13.98万元。

作为中国首家皮卡合资车企,郑州日产凭借25年皮卡制造经验,通过上百次、过万人的访谈、调研,源于对皮卡市场的精准判断、对皮卡文化的深刻领悟,对皮卡趋势的准确把握,首创“Standard Six”(SS) 高品质皮卡六大标准,即:品质是基础、颜值是刚需、舒适是趋势、科技是潮流、驾控是根本、安全是必备。

锐骐6正是在“SS”六大标准下,基于日产纳瓦拉平台全新打造,是一款具备合资基因,国产价格的高品质SUV级皮卡。

品质方面,锐骐6与纳瓦拉技术同步、品质同源、生产同线、服务同网,代表国内皮卡的顶级水平。整车以AVES评价基准实施质量管控,从客户角度对1600余项指标实施评估,并按照日产试验评价标准,进行长达100万公里“四高”(高寒、高原、高热、高湿)试验,1440小时整车盐雾腐蚀试验,品质标准远超行业水平。

外观方面,锐骐6整车轮廓硬朗。前脸采用“冠军腰带”式设计,六边形镀铬前进气格栅粗壮有力,带来十足的安全感;醒目的LED前大灯,配合结实饱满的侧身腰线,厚重而不失动感。此外,锐骐6采用了高品质双色内饰,搭配人性化设计,比肩中高端SUV。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