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到店实拍 > 正文

广汽三菱-奕歌

购车QQ群:175381308

超高颜值与众不同 广汽三菱奕歌到店实拍

2018/10/28 17:30:08来源: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作为百年SUV世家三菱汽车在中国的核心业务企业,广汽三菱今年也是动作不断,旗下主推的几款车型都有不错的市场表现,而今年新出的一款紧凑型SUV奕歌更是未售先红,接连亮相国内车展,圈粉无数。

听说奕歌在新疆已到店,汽车在线编辑就迫不急待的来到了位于乌鲁木齐鲤鱼山路赛博特汽车城的广汽三菱新疆高盛专营店内,准备对这台颜值爆表的新车进行实拍,带领大家详细品味一番。

外观篇

说到奕歌,今年最亮眼的“新人”非它莫属。从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到重庆车展公布中文名称,再到成都车展公开五大派生车型配置信息,奕歌今年的每一步都走得十分稳当,但凡奕歌出现的地方,都是视线焦点集聚之处。其中的首要原因,当然是因为它的超高颜值了。

奕歌奕歌一共推出了5款车型, 分别为青春版、无畏版、梦想版、信念版、真我版。

在外观设计上,汲取了三菱在跑车和越野上的优势,表现出“无限动感,无畏挑战”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全新升级Dynamic sheild家族式设计,X型护盾时尚大气,又极具辨识度;大面积的黑色和银色饰条的加入,与同色的保险杠与大面积镀络格栅相得益彰,提升了新车的立体感和视觉冲击力。让奕歌展现出了更强的城市用车的精致感;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它有一份与众不同的独特气质。

锐利的大灯组,硬朗的腰线,

车身线条采用上扬式腰线设计,加上溜背式的车顶,整车造型动感十足。奕歌出色的外观设计更是获得国际权威认可,一举拿下世界三大设计奖之一的芝加哥优良设计奖,足见其优秀程度。

倒车镜造型完美符合空气流体力学的设计,在高速行驶时能有效降低风阻及行驶噪音。

令人感觉安全踏实的18寸的大脚

侧面线条采用前低后高的设计,上扬的腰线和向前倾斜的C柱,营造出一种俯冲的视觉效果。而车尾的造型则十分大胆,不仅采用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还将后窗一分为二,营造出很强的立体感。“形随机能”的设计理念让它不仅没有侵占后排空间,还兼顾了SUV应该有的运动感,突出表现了时尚、个性的美感。这一切都是为了更加年轻的消费族群而准备。也正是凭借着抢眼外观和独特气质,奕歌将全球最为知名、历史悠久的国际设计大奖之一的美国芝加哥优良设计大奖收入囊中。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