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汽车文化 > 正文

广汽本田-凌派

购车QQ群:175381308

为梦加速 由我领跑 广汽HONDA 2018杭州马拉松完美落幕

2018/11/5 8:50:18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1月4日广汽HONDA•2018杭州马拉松鸣枪开跑,作为最美马拉松赛事的杭马,伴随着它的,除了一届又一届跑者们肆意挥汗为梦想不断奔跑的英姿外,还有为跑者保驾护航的赛事用车。众所周知广汽Honda已四度牵手杭马,见证着杭马发展的同时,自身也实现了持续稳健的发展。在本届杭州马拉松赛事中,广汽Honda再次作为主赞助商,为赛事提供了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及新一代凌派作为官方两大领跑用车,同时旗下全系车型也都参与到赛事中,为跑者提供专项保障服务。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少先生为赛事开跑鸣枪

跑者们为梦想开跑

为梦加速 广汽Honda 电气化暨年轻化战略布局成果显现

马拉松赛中跑者坚韧、耐力、不放弃的精神感染着场外的每一个人,这也是广汽Honda一直以来所传达的突破极限、挑战自我的品牌理念。与杭马相伴的4年,广汽Honda亦一路矢志创新,突破前行。

赛事领跑用车之一:第十代雅阁锐•混动

值得一提的是,雅阁(ACCORD)锐•混动是广汽Honda 2016年开启“电动化”布局的首发力作。而第十代雅阁锐•混动搭载着全新升级的第三代i-MMD系统,在刚结束的第二届极限挑战赛中,它创下“60L油续航2143.8km”的极限记录,超越了去年2110.2km的极限记录,进一步满足新生代精英消费者对于节能环保与运动驾驶乐趣的需求。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而且动力方面的要求绝不降低,这也与杭马一直以来倡导的环保理念相契合。

赛事领跑用车之一:新一代凌派

另一方,作为首次踏上杭马赛道,同时亦是广汽Honda技术下放的年轻代表车型——新一代凌派,以动感和科技两大产品魅力,成为符合年轻群体需求的优选车型。它以A级车的基准提供B级车的价值享受,用跨级别的优势实现产品价值,满足原有消费群和新晋车主的多元化需求。同时,新一代凌派还为我们带来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面而又强大的功能,能为杭马提供更好的保障服务。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少先生为男子全程马拉松冠军颁奖

参赛人数年年攀升 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被认可

从官方数据来看,本届杭马报名总人数首次突破了10万大关,年年攀升。数据表明杭马赛事影响力逐年增大,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的认可与积极参与。同样受到大家认可的还有广汽Honda,就在今年,广汽Honda亦同样迎来了累计销量突破650万辆的全新里程碑。9月,广汽Honda更是以69,660辆的成绩实现了月销量的稳步攀升,同比增长3.8%。

追梦二十载 广汽Honda激发梦想的力量步入新征程

今年适逢广汽Honda成立20周年,回顾过往,广汽Honda以梦想为原点,以顾客为本,通过全领域体系改革和创新推动品牌升级,逐步实现品牌的年轻化战略,以更加鲜活的品牌魅力打动消费者,赢得了更多的忠实顾客。近650万用户的口碑,成为广汽Honda 20年来大胆求新、年轻创变的最大收获。

站在企业20周年的新起点,广汽Honda怀揣感恩之心,将以用户信赖与喜爱为动力,强大体系合力为支撑,以全面焕新的理念(EVERUS)品牌和年轻化革新的第十代雅阁(ACCORD)品牌为开端,描绘更缤纷、更多元的用车梦想,成为陪伴用户一生的品牌,让梦走得更远。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