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第四届西部平行进口汽车博览会在蓉欧国际贸易中心隆重开幕

2018/11/2 12:30:10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1月2日,第四届西部平行进口汽车博览会暨德广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第四届平行进口汽车博览会”)在蓉欧国际贸易中心隆重开幕,展期为11月2日至11月5日。

本届平行进口汽车博览会由四川省商业联合会、四川省川联企业商务促进会、德阳市现代会展行业协会共同主办,四川北新大弘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西部平行进口汽车博览会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商务部原副部长周可仁,第九、十届全国政协常委、国务院参事任玉岭,四川省人民政府原参事陈璞,四川博览事务局副局长方雷,德阳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凯文,广汉市委书记张俊懿,广汉市委常委、副市长安帅,广安市政协原副主席、工商联原主席刘儒贤应邀参加了本届博览会。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秘书长何金泽,四川省川联企业商务促进会执行秘书长焦点作为主办方负责人出席了此次盛会。此外,主办方还邀请了相关汽车企业行业协会、省内外及各地市州商协会负责人、金融业代表以及参展商代表和专业观众代表等各类嘉宾300余人。

中国新闻网、德阳电视台、成都电视台、封面新闻、四川日报(川报观察)、四川经济日报、今日头条、腾讯、搜狐等13家国内省市级媒体也闻讯赶到现场进行采访和报道。

11月2日上午11点,第四届西部平行进口汽车博览会暨德广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启幕。

四川北新大弘集团董事局主席刘邦成在致辞中表示,本届博览会致力于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消费需求,促进汽车流通市场转型升级。作为四川省内唯一针对平行进口汽车行业的专业展会,四川北新大弘集团借助国家财政部出台的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的新规,打破原装进口车的价格壁垒,让四川人民以低于市场10%~20%的价格买到原装进口车,满足广大民众对进口汽车的需求,促进地区汽车市场消费升级。近来,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形势风云变幻,经济下行压力巨大,产业结构亟待调整,企业创新变革势在必行!为此,四川北新大弘集团积极融入了“一带一路”、“供给侧改革”、“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等国家战略,以敢为天下先的企业家精神,把握时代大势,坚定发展信心,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

随后,中共广汉市委书记张俊懿在致辞中强调,广汉市要加快高质量发展,园区建设、项目建设是“顶梁柱”和“压舱石”。广汉地处成德绵经济产业带中心地段和成都半小时经济圈内,北距德阳市区19公里,南临成都市区24公里,资源禀赋优越、发展潜力巨大,政策宜民、经济宜业、规划宜人、生态宜居。蓉欧国际贸易中心作为立足成德、辐射全川的汽车全产业链专业市场,项目可塑性强,发展潜力巨大,一直以来都是广汉、德阳和四川省的重点项目,为广汉的经济发展和产业改革做出了重要贡献。广汉市诚挚的欢迎国内外企业商家来此观光旅游、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并将竭诚为广大客商提供最佳的投资环境和投资服务。

四川省商业联合会秘书长何金泽在致辞中则表示,平行进口汽车是打破我国进口汽车市场被跨国汽车企业垄断的重要手段,也是健全我国进口汽车市场的有效补充。2017年2月,《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正式实施,四川自贸区挂牌成立,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交易中心正式启动,推动汽车需求向多元化、个性化、定制化方向发展,同时也衍生出汽车休闲、汽车娱乐、汽车文化、汽车改装等新众多市场机会。2018年5月,国务院财政部宣布自7月1日起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双降低,将极大地促进平行进口汽车供给和消费,引导汽车产品提质增效,带动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使平行进口汽车迎来大发展、大繁荣的一个春天。让“四川人在家门口就能买到更便宜的进口车”从梦想变成现实。

第九、十届全国政协常委,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任玉岭则指出,第四届西部平行进口汽车博览会是成都和德阳在实施“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方面的新成就。自从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这四年里得到了世界上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国际组织的认同与积极响应,去年在北京召开的“一带一路”北京论坛,就有29位外国总统、15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加了会议。我们在很多城市都开通了走向“一带一路”和欧洲各国的货物专列,成都、重庆、西安、郑州、武汉、义乌、广州、沈阳等都因“一带一路”专列的开通,扩大了对外开放力度,促进了地方经济发展。“一带一路”正在建成文明之路、创新之路、繁荣之路、开放之路、友谊之路。

11点30分,商务部原副部长周可仁宣布“第四届西部平行进口汽车博览会”正式开幕。主席台领导嘉宾进行剪彩仪式。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