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新车到店 > 正文

东风启辰-启辰T60

购车QQ群:175381308

抢先实拍启辰T60,年轻之选!

2018/11/4 16:30:34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近日,一款来自东风启辰的全新SUV亮相于乌鲁木齐启辰卓辉赛博特专营店,作为东风日产的同胞兄弟,启辰这一次的T60给国内SUV市场又增添了一份热闹。汽车在线网站编辑带大家去看一看吧。

走进店内,位于左手的一款SUV吸引了眼球,走向前看启辰T60了,一个全新的代名词勾起了我的好奇。俗话说大树底下好乘凉,启辰依靠在东风日产的大树下,在国产品牌中也遥遥领先于各路对手,他的每一次新车亮相都代表着国产品牌的进步。

外观方面,启辰T6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硬朗,车身使用双色设计,前脸采用了六边形镀铬格栅,中间配的两条点阵式镀铬装饰条也为Logo添上了一份精彩;尾部的设计也别具一格,“L”字型尾灯,更加突出了这款车型的辨识度,LED的光源,不仅点亮速度快,而且在夜间也大大提升了安全性;宽大的尾翼,象征着速度与激情。

内饰的设计让我眼前一亮,双色真皮的打孔座椅,坐上去柔软且舒适,紧凑的包围感,如同沙发般享受;方向盘及中控的设计,饱含了丰富的科技感,胎压监测、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程序、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主动刹车、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一系列安全系统,为爱车的远行短途都带来了保障;飞航式的档位设计,既是高端的体现,亦是别样的驾驶体验;液晶化仪表盘,全车的各个系统一目了然,数字化的显示,简单而富有智能。

蹲下身,向后视镜望去,一个不起眼的摄像头映入眼帘。当你还在感慨,霸气的车身外观、温馨的座椅、丰富的中控、和科技感十足的仪表时,位于左右倒车镜下方的摄像头,给你又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

前大灯的造型简洁,与中网一样,保持了较为硬朗的造型设计,内部灯具的设计非常精致,方形的透镜搭配少量的蓝色装饰,显露出过人的档次感。

作为经销商伙伴的卓辉专营店,也为这款车型的到来准备了丰富的礼品,让我们也看到了,启辰不仅是良心汽车制造厂商,更是亲民踏实的国产品牌。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