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华泰汽车-圣达菲7

购车QQ群:175381308

吃下定心丸加速谋发展 华泰汽车攻坚克难实业报国

2018/11/8 8:45:16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任何否定、怀疑、动摇我国基本经济制度的言行都不符合党和国家方针政策,都不要听、不要信!所有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完全可以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11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发了全国民营企业的热烈反响,驱散了近期以来笼罩在民营企业家心头的“雾霾”,为民营经济发展注入了新活力、激发了新动能。

作为国内民营企业的重要代表之一,华泰汽车成立于2000年,始终关注时代发展脉搏,紧跟国家大政方针,此次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讲话对于处于发展快车道的华泰汽车来说,不仅是企业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定海神针,更是华泰未来发展的指南针。

华泰汽车成立至今已18年,集团资产规模达500亿元,不仅在全球拥有北京、天津、上海、德国慕尼黑四大研发中心,天津、山东荣成、内蒙鄂尔多斯、江苏江阴四大核心生产基地,同时拥有SUV、轿车、动力系统等产业平台,具备年产45万台4AT、40万台6AT自动变速器和100多万台整车的生产能力,销售与服务网络更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今年9月收购重组曙光股份后,华泰汽车不仅拥有了乘用车生产资质,更拥有了商用车生产资质,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发展道路也更为宽广了。

坚定信心谋发展,专注主业创一流

当前,随着中国综合实力的崛起,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向高质量发展转化,对民营经济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少民营企业都面临着转型升级的问题,加上今年正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及近期国际经济形势变化,社会上出现了一些扰乱民营经济发展的杂音,民营经济似乎到了发展的十字路口。

然而,自古以来,不论是个人还是团体的求变求新之路都不可能一蹴而就,更不会一帆风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只要信心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民营经济要做的就是紧跟国家大政方针,充分利用好政府提供的利好条件,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而华泰汽车集团自创业以来,始终紧跟时代的发展方向,始终与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高度的思想统一。

未来,华泰汽车更将坚定不移地贯彻好国家在民营经济发展方面的部署,抓住时代赋予的历史机遇,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把自身做实做强,踏踏实实专注主业,争创民营车企一流品牌。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