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广汽三菱-奕歌

购车QQ群:175381308

揭秘奕歌深埋于内心的秘密

2018/11/8 20:12:31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116日,三菱紧凑型SUV——奕歌正式上市销售,该车设计理念为无线动感,无畏挑战。共推出5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2.98-18.58万元。为了顺应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奕歌搭载了一台三菱开发的全新1.5T发动机,同时还将提供7种车身颜色。面对如此多的车型,我们应该如何选择?相信看完了这一期《新车型录手册》您心里就会有答案了。

定位时尚、运动紧凑型SUV/外观提供7种配色

三菱奕歌定位紧凑型SUV,轴距2670mm,整体长度刚刚超过4.4m,立体、精致且运动的身形让其更符合年轻人的购车理念。且售价也基本在13-18万元左右,也让消费者选择这款车没有太大的压力。

三菱“Dynamic shield”家族前脸

前脸采用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ield”语言设计,转向灯与前大灯采用分离式设计,提高了安全性和可视性。

配色方面,奕歌共提供7种车身配色选择,虽然外观年轻动感,但是为了照顾更多人群,提供的配色既有沉稳的黑灰银,也有时尚倩丽的红白蓝。

所提供的7种配色分别为:珍珠白珍珠黑珠光银钛灰宝石红琥珀棕水晶蓝

内饰的配色相比外观就比较单一了,所有配置只提供黑色选择。虽然黑色内饰挑不出毛病,但整体配色风格有点过于沉闷了,与倩丽的身形有点格格不入。

2种轮毂尺寸

奕歌提供两种轮毂尺寸选择,青春版版为16英寸轮毂,具体规格为215/70 R16,其余车型提供18英寸轮毂,具体规格为225/55 R18。配备优科豪马BluEarth E70系列轮胎,是一款注重燃油经济的产品,售价1000元左右一条。

动力方面,只提供1.5T发动机一种选择,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50Nm。变速箱方面,青春版为6速手动变速箱,其余车型为第三代INVECS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小结:

作为三菱家族最有朝气的小伙子,整体设计更加激进运动。车头采用三菱家族“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前脸也极具辨识度。整车线条凌厉而富有攻击性,尾部造型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运动的风格,溜背式尾门是最大亮点,前低后高的设计营造出一种俯冲效果,动感十足。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