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2018首届汽车换妆节暨开利星空双十一疯狂折扣节盛大开幕

2018/11/10 13:00:4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null

  汽车在线讯:11月10日上午,2018年新疆人民广播电台首届汽车换妆节暨开利星空双十一疯狂折扣节活动,在乌鲁木齐北京北路北延青湖开发区新疆开利星空汽车城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六师领导邵安军、五家渠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霞、农六师商务局局长王军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包括汽车在线等新疆本地主流汽车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汽车界的饕餮盛会并进行了全程报道。

开场舞蹈水鼓舞

主持人宣布开幕式活动正式开始

并介绍到场领导及嘉宾

  新疆开利星空亚欧国际汽车城是天津滨海国际汽车城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平行进口汽车的展销、仓储物流、二手车交易和汽车后市场服务业务,是疆内一次性投资规模最大的多功能、综合性平行进口汽车交易服务平台。公司位于乌鲁木齐北京北路北延青湖开发区亚欧国际汽车城核心区,占地面积1000余亩,总投资60亿元,项目规划分两期开发完成。目前一期规划的平行进口汽车展厅和品牌4S店项目已投入运行。

新疆人民广播电台运营总监

949交通广播总监张翼女士致欢迎辞

兵团农六师商务局局长王军致辞

开利星空(新疆)亚欧国际汽车城总经理

裴瑞杰先生进行项目介绍

     其中综合性展厅的展场面积为4万平方米,入驻进口、合资、国产等40多个品牌,长期在售车辆保持200多台;设计维修车间2万平米,包括车型展示区、服务区、休息区、一站式服务区、自贸商品区以及办公区。一站式服务区主要为客户提供车贷、保险、税收、银行自助、车管所服务站(其中包括新车上牌、车检业务等)等一站式服务。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