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购车QQ群:175381308

途观被宝骏超越

2018/11/12 18:47:49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乘联会10月销量榜单终于公布了。

虽然是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但今年的车市表现明显不如去年,9月销量同比去年同期就已经下降了13%,所以很多人都寄希望于10月销量,希望车市表现能改观。

那10月销量到底怎么样?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根据乘联会10月销量数据显示:10月份国产狭义乘用车零售销量达195.3万辆,同比下降了13.1%,环比增长2.6%。1-10月累计销量达1813.1万辆,同比增长-2.1%。 

也就是说,10月销量和9月相比有所增长,但同比去年10月销量下降幅度还是比较大的,1-10月的总体销量同比去年也是下降的。

 

厂商榜单中,一汽-大众依旧排名第一,10月销量175231辆,同比下降4.5%,环比下降3.96%;上汽大众屈居第二,10月销量173495辆,同比降低了13.1%,环比下降2.9%。

轿车榜单

朗逸和轩逸依然是这个榜单中雷打不动的第一名。

而卡罗拉的位置被捷达超越了,不过两者的差距并不大。

这个榜单中,令人惊喜的是北汽新能源EC系列,销量竟然超过2万辆,同比大增114%,

思域、雷凌、迈腾和领动实现了同比增长,同比增长分别达到了23.7%、5.1%、13.1%、19.6%。

SUV榜单

前几个月,哈弗H6险些被掀翻冠军宝座,而在10月份,哈弗H6则扩大了自己的领先优势,和第二名的宝骏510的差距达到了12000辆,但同比去年还是下降了不少。

而三四五六名的途观、荣威RX5、广汽传祺GS4、博越,销量都同比下降了很多,这也证实了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并没有挽救SUV市场。

在整个榜单中,东风日产销量一直独秀,奇骏和逍客不论是同比还是环比,都实现了正增长。

现代ix35的销量令人惊讶,已经连续两个月破万。

曾经的销量大户别克昂科威竟然掉出前十五榜单,这个实在有些出乎意料。

MPV榜单

MPV市场排名变化不大,销量前两名依然是五菱宏光、宝骏360。

10月别克GL8销量9856,9月销量12064辆,10月环比下降20%左右,宋MAX销量达到9996,排名第三。

宝骏730的销量下滑依然严重,10月份销量9784辆,同比下滑57%。

新能源榜单

10月销量排第一名的是北汽新能源EC系列,达到2万+。

榜单中的其他车型销量差距并不大,从第二名的华泰EV160到第五名的比亚迪元EV只差了200辆左右。

在整个榜单中,只有比亚迪秦同比下降了。

总体来看,新能源车继续保持了高速增长的趋势。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