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宝沃汽车万里寻根之旅

2018/11/13 21:18:16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作为一名编辑国内国外跑活动跑车展早已是家常便饭,一封邮件或一通电话就要收拾行李整装待发,也正是由于这种工作常态让我对各种行程早已是见怪不怪了,但是,总有但是,直到9月底的那一天下午!

那个稀松平常的下午,困意渐浓便随手打开工作邮箱机械式的翻看一下与自己有关的邮件,其中一封竟出现了“车队从北京出发,途径......到德国不莱梅”、“全程13000公里”、“历时32天”等高能字段,当时我就一拘灵!失声道:“这也太长了吧!”,领导一脸嫌弃的来了一句:“想什么呢!?你是跟莫斯科到萨拉热窝!”自此我的这趟东欧之行落听。

行程背景此次“宝沃汽车寻根之旅” 由波黑驻华大使以及行业媒体等15名中外队员,6辆宝沃SUV(BX5和BX7),车队于10月10日从北京出发,途径蒙古、俄罗斯、白俄罗斯、波兰、斯洛伐克、匈牙利、克罗地亚、波黑、斯洛文尼亚、奥地利、最终由宝沃德国总部斯图加特抵达品牌发源地不莱梅,活动全程13000余公里,历时32天。

波黑驻华大使安东·里尔先生

一个背包一个28寸行李箱就是我这次的全部家当,背包主要放电脑相机等不宜托运的设备,而箱子主要放衣物和生活用品。

小贴士:莫斯科的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是俄罗斯境内的第二大国际机场,2017年旅客吞吐量4009万,居全球第50位

事不宜迟架起相机,尝试拍了一段小视频,记录下这难得的莫斯科雪夜以及珍惜一下在路上的这份心情。

这座酒店原为乌克兰饭店,曾作为前苏联以及俄罗斯的国宾馆使用,高198米,共34层楼,是七姐妹中第二高的建筑,到目前为止也是欧洲最高的酒店。

小贴士:莫斯科有七座楼顶矗立着麦穗五角星标致的建筑,俗称七姐妹也是莫斯科的象征,是一系列斯大林式风格的雄伟建筑群,包括:莫斯科大学,艺术家公寓,文化人公寓,列宁格勒饭店,乌克兰饭店,俄罗斯外交部大楼以及重工业部大楼。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