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宝马(进口)-宝马X5

购车QQ群:175381308

宝马X5/大众T-Cross领衔

2018/11/13 21:19:17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2018广州车展开幕在即,多款新车重磅来袭,在国内消费者热衷的SUV领域,也是看点颇多,今天我就来为大家盘点一下此次广州车展上的重点SUV车型,让您先睹为快。

宝马X5

第四代宝马X5基于CLAR架构打造,车身尺寸较现款相比更大。而外观内饰也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外形方面,新车造型更加棱角分明,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格栅为连体式设计中央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前大灯组采用激光光源,并保留了宝马天使眼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尾灯组造型设计,装备了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并配备了防擦护板。

在动力方面,全新X5将推出xDrive40i以及xDrive50i两款汽油车型,xDrive40i将会搭载B58 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450Nm。xDrive50i将会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kW,最大扭矩6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标配xDrive四驱系统,可以选装电子限滑差速器。

编辑点评:宝马新款X5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饰上都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在更年轻化的同时,也更具有运动感和时尚感,配置方面的提升则为车辆带来了更强的科技感,可以说宝马X5的提升是全方位的,这也提升了整车的竞争力。

延伸阅读


  • 抢先图解全新宝马X5 内饰焕然一新/车身尺寸提升

    2018-06-06易车



大众途观L R-Line

大众途观L R-Line申报图

外观部分,途观L(1元享6000线上专享优惠) R-Line版车型相比普通版途观L增加了R-Line运动外观套件,新车前保险杠部分的设计更加复杂,视觉效果明显更加战斗。新车在前中网处还增加了R-Line徽标。

新车在车身两侧还增加了运动包围,整车视觉重心更低。车尾部分的改动最少,只是后保险杠处做出了调整。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SI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

编辑点评:途观L作为大众当家SUV车型,已经收到了非常高的关注度和市场反馈,而R-Line版本的推出,对于喜爱运动造型的消费者来说更是一大福音,运动气息更浓厚的外观套件也让途观L变的更动感。


大众途岳 R-Line

大众途岳 R-Line申报图

新车设计灵感来源于途昂,所以前脸设计和现款途昂没有太大区别,下进气格栅设计感更强,凸显整车质感。此外,新车尺寸或将与途观L相仿。R-Line在外观方面新加入了运动套件,使得整车更加具有运动感。大尺寸和夸张的下唇更是给外观方面加分。

尾部方面,最引人注意的就是四出排气,尽管是否全是真的排气尚不得知,但从视觉效果上来看较为吸睛。配置方面,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将配备前后摄像头及倒车影像、行李架、360°环绕摄像头等,此外新车还可以选装Beats音响,进一步提高整车的时尚感。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搭载1.2T、1.4T发动机及2.0T发动机,更加丰富产品的覆盖面,可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作为替代途观丝绸之路版的车型,途岳的关注度自然也不会低,R-Line版本的推出除了能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关注外,还能与自家的其他产品保持一致,同时也向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大众T-Cross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更为年轻,采用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前大灯组较为狭长,内部结构十分简洁,并配有LED日行灯。车尾部分,新车采用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成为了该车最大的设计亮点,中央处为大众LOGO标识,整体看上去较为简洁,且细节非常耐人寻味。

新车具有两款动力可选,分别是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以及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150Nm。与之匹配的分别是7速双离合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基于POLO MQB A0级平台打造的T-Cross无疑将凭借着大众的金字招牌成为小型SUV领域的搅局者,同时这也让大众品牌进一步丰富了自家的产品线,以及提升SUV领域的竞争力。


外观部分,新车车头与普通版柯迪亚克基本保持一致,车尾处是新车最大的亮点,其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车尾的线条更为收敛,尾灯使用了不规则式造型,搭配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运动感十足。此外,柯迪亚克GT是斯柯达第一款采用?KODA分布式字母尾标的车型,其车身侧面以及尾部的红色GT徽标则表明了其专属身份。

动力方面,从我们此前获得的信息来看,柯迪亚克GT将搭载2.0T发动机,但分为高低功率调校,高功率输出为162kW,低功率为137kW,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柯迪亚克在国内的关注度并不低,新推出的GT车型则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更浓厚的运动氛围,而这也是吸引年轻消费者的重要手段,柯迪亚克GT上市后除了增强自家产品布局外,也会迎来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