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到店实拍 > 正文

实拍欧尚科尚

2018/11/14 21:45:14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到店实拍]

2018年广州车展日益临近,像广汽传祺GM6、上汽大通G50等几款全新的MPV车型将陆陆续续就要在本届车展揭晓。这些专门针对家用车市场推出的新一代MPV车型将是整个细分市场的强心剂。因为该细分市场现在处境确实比较艰难,这也逼着各车企们去设计更好的MPV车型,以从SUV、轿车领域争抢失去的份额。

欧尚汽车在推出首款SUV车型COS1°后,该品牌的第二款车型—科尚,也在广州车展前夕正式与大家见面,新车是一款MPV车型,定位于中高端市场,将与广汽传祺GM8、比亚迪宋(领红包享优惠)MAX直接竞争。

外观:延续家族设计 商务气息浓厚

新车前脸使用了与COS 1 °相似的大面积点阵式进气格栅,家族式的设计使得新车的前脸有着极高的辨识度,欧尚品牌全新“云鹰标”LOGO,悬浮于格栅表面。新车的前大灯造型中规中矩,但“L”形的日间行车灯与横向开口的前保险杠相连算是一个点睛的设计。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