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东风小康-风光ix5

购车QQ群:175381308

先体验后购买 智能轿跑新SUV风光ix5在乌鲁木齐上市

2018/11/18 16:30:25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1月18日,在乌鲁木齐西北石油酒店举办了“智能轿跑新SUV风光ix5新疆区域上市会”,现场新车共推出360TGDI、280TGDI、220T三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售价9.98万-14.98万元。各款车型将陆续到店,后续还将有9万元级和16万元级车型推出,用户可以先体验后购买。包括汽车在线等10余家新疆本地主流汽车媒体共同见证,并对本次上市发布会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风光ix5   360TGDI 6AT智尊型

14.98

风光ix5   280TGDI CVT智尊型

13.98

风光ix5   280TGDI CVT智慧型

12.98

风光ix5   220T CVT智悦型

11.98

风光ix5   220T CVT智尚型

10.98

风光ix5   220T手动智慧型

10.98

风光ix5   220T手动智尚型

9.98

客户签到

风光ix5不仅为用户提供了诚意满满的价格,还推出了“智行无忧”优惠计划,包括流量无忧、金融无忧、置换无忧、安全无忧,即购车用户可享受终身免费车联网流量、最高3年“0”息、最高5000元置换补贴、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等福利,让更多用户轻松享受到高品质智能出行体验。

互动活动

 “三化”加持 实现轿跑SUV完美结合

在这个消费升级时代,用户对SUV的需求也是水涨船高。作为一款为年轻而来的智能轿跑新SUV,风光ix5最大的特点在于轿跑越野化、汽车智能化、用车放心化,尤其是其突破性地实现了轿跑造型与SUV通过性的有机结合,满足了用户的多元化需求。新车不仅拥有年轻用户钟爱的轿跑造型,将优雅的溜背线条完美融入车身,还提供360TGDI、280TGDI、220T及油电混动等多种动力,满足用户对于速度的追求。风光ix5搭载的280TGDI发动机荣获“中国心”2018年度十佳发动机,代表了汽车行业1.5L黄金排量的最高水平。

此外,风光ix5还采用高强度高刚性的SUV底盘,经过国际专家精准调教,在通过性、越野性、强度等方面优势明显,即使时速120km/h,也能稳若磐石。200mm的高离地间隙足以应对多种复杂路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指导价:9.98-13.98万
厂商:东风小康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1.5T

更多>>风光ix5相关资讯

更多>>风光ix5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