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五大升级两大渠道诠释实力丨2019瑞立CAS改装车展新闻发布会圆满举办

2018/11/19 12:29:10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麦田金黄,金秋时节,11月15日晚,2019瑞立CAS改装车展暨首届改装行业沙龙配对会在我们美丽的杭州瑞立江河汇酒店圆满举行,本次发布会迎来了五湖四海尊贵的领导和宾朋,活动现场高朋满座,气氛热烈,座无虚席。

本次发布会隆重邀请到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常务秘书长董鸿星先生、浙江省政协委员浙江省汽摩配行业商会会长CAS投资方中国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先生、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公司总经理陈钢先生、上海国际汽车城开发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婷婷女士、浙江省汽摩配行业商会秘书长丰斌华先生、瑞立集团副总瑞立集团上海板块总经理林启邦先生、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摩托车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胡文浩先生、奇点汽车联合创始人兼CDO首席设计官杜宝南先生、爱卡汽车运营中心副总经理金磊先生、爱驾传媒创始人李克崎先生、北京赛威赛事运动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冰先生、勺子学院总经理王俊女士、CAS国内外品牌商、CAS展商、合作伙伴、门店嘉宾及30多家媒体等共近400人。


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常务秘书长董鸿星先生发表致词

董鸿星秘书长表示: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作为目前中国最大的汽车后市场行业协会组织,我们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要求,根据市场需求,协助政府部门积极推出相关政策及法规,助推中国汽车后市场尤其改装市场快速发展!同时更加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瑞立CAS改装车展的发展,也希望与在座的各位同仁一起努力,在中国汽车市场消费全面升级、迎来个性化用车时代的今天一起创领趋势、聚变未来。


浙江省政协委员浙江省汽摩配行业商会会长CAS投资方中国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先生发表致辞

张晓平董事长表示:瑞立集团从2010年开始进入改装车市场,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CAS改装车展。在各级政府、合作伙伴的支持下,历经八年磨砺,瑞立CAS改装车展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同时也是成长于中国这个最具发展潜力市场的全球第四大改装车展。目前,汽车产业正处于转型变化时期,企业必须有更深邃的眼光,立足潮头、与时俱进。瑞立会一如既往的支持CAS改装车展再创佳绩,将其打造成中国汽车改装行业发展的引领者。


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公司总经理陈钢先生

陈刚总经理表示:上海国际汽车城将与瑞立集团一同培育CAS改装车展,将汽车城的相关资源投入到CAS改装车展,这是一个从汽车城走出的世界级项目,我们将积极发挥汽车城新能源汽车产业资源优势,全面支持到CAS改装车展的未来发展中,尤其将重点支持CAS改装车展的新能源及配套板块,共同进步发展。

汽车城将在保持产业优势的基础上,着力开发汽车产业新四化,即"低碳化、网络化、智能化、共享化",依托国内首个智能网联汽车试点示范区、国家唯一的电动汽车国际示范区的平台优势,实现未来汽车产业的超前布局。

现场高朋满座,座无虚席,CAS改装车展总经理陈声峰先生率先发布了2019瑞立CAS展会的最新的动态和亮点,用五大升级两大线下渠道诠释了对第九届CAS的实力与信心。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