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积家系统]旗下投资企业[科泰德]产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2018/11/26 11:33:14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2018年11月25日上午,【积家系统】旗下投资企业【深圳市科泰德连接技术有限公司】产品发布会走访及剪彩仪式在创新世界东维丰新材料产业园隆重举行。

  来自当地的政府领导、各界友人、【积家系统】旗下20家投资企业负责人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积家家人们汇聚在改革开放最前沿的城市——深圳,共同见证这一伟大时刻。积家系统发起人文新国先生,科泰德董事长赵兵先生,财富101俱乐部发起人张珈宁女士,科泰德运营总监陈涛先生,积家系统核心伙伴、原河南信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本乐先生,积家系统事业伙伴、科泰德股东张艳女士,科泰德吴冠荣先生,科泰德潘智玲女士,积家系统宝二代公司CEO陈腾先生上台为【科泰德】产品发布会剪彩。

  至此,【积家系统】投资企业【科泰德】翻开新的一页,即将谱写新的篇章,让我们共同祝愿并期待科泰德生意兴隆,大展宏图!

  科泰德董事长赵兵先生介绍,科泰德创办于2013年,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和轨道交通高压连接器、高压线束、高压端子、智能集成配电盒、充电枪及智能充电口等产品的设计开发和生产制造。是国内外少有的一家可从汽车整车实际工况出发,对高压连接及配电系统进行整体方案设计及解决,研发生产与一体复合型极限实验(极寒+极限振动+高海拔+污染等级+电气)方案解决的企业。赵兵先生透露预计到今年年底会有50个以上的专利。

  【科泰德】重视生产材料的可靠性、实用性、安全性,经过实验室内外场地多次反复地实验,完成由产品研究、设计开发、试验认证、整车运用、客户阶段性的反馈、积累问题到完善产品所构成的一条完整的研发制造产业链。

  文新国先生表示,【科泰德】是【积家系统】跟踪考察多年的一家企业,以研发为主,虽于2013年启动筹备,算是一家挺年轻的公司,但产品研发的经验已经达到10年以上,技术水平在国内也已经是行业市场的佼佼者。过去国内新能源汽车连接系统的相关配件80%-90%都需要依靠从国外进口,而【科泰德】的出现,正在改变国内外行业市场的整体格局。新能源汽车连接系统的研发制造需要很高的技术含量,核心技术的崛起对于中国企业崛起也起到了十分关键的作用。中国产业链的水平正从中端向高端发展过渡,中国不缺乏生产加工制造型的企业,但发掘注重研发的技术型企业却迫在眉睫。而【科泰德】以研发为主,生产为辅,通过轻资产运作的方式,在技术和产品的研发板块做出更多投入,促成【科泰德】团队在技术方面达到顶尖水平。相信在【积家系统】的助力下,一定可以让【科泰德】这个品牌走出中国,走向世界,成为中国最好的企业之一!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