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郑州日产-途达

购车QQ群:175381308

东风日产途达乌鲁木齐道路安全特训营完美收官

2018/11/25 22:33:3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关注道路安全,让爱融化冰雪

汽车在线讯:11月25日,乌鲁木齐市锦江国际大酒店,“五星途达 0利无阻—东风日产途达乌鲁木齐道路安全特训营”正式启动。该活动致力于让更多人关注道路安全,力所能及地参与到道路安全中来,不仅吸引了许多车主前来参与,也得到了本地交通部门和消防部门的大力支持。

活动现场宾客络绎不绝,不仅有东风日产的车主前来参加,还有许多长期关注着东风日产的朋友也慕名前来,这足以说明东风日产以及本次活动的覆盖面之广,影响力之大。

众所周知,东风日产一直致力于倡导道路安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传播安全驾驶知识,帮助消费者树立安全驾驶习惯。举办了“汽车安全中国行”、“NISSAN安全驾驶训练营”、“智行安全体验营”等道路安全相关活动。一路走来,东风日产始终不忘社会责任,积极举办并参与到道路安全知识的推广普及活动中来,而本次活动也是东风日产道路安全之行中的关键一站。

特训营分为道路安全和人身安全两个板块,内容涉及车辆行驶,停放中的注意事项及车辆火灾知识科普与预防等等。视频案例与声情并茂的演讲相结合,加上交警和消防官兵亲身经历过的真实案例,使在场的每一位宾客都感受颇深。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