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宝马(进口)-宝马X7

购车QQ群:175381308

宝马X7/全新马自达3/全新911领衔

2018/11/28 19:32:47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一年一度的洛杉矶车展将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28日(媒体日)正式开幕,举办车展的洛杉矶会展中心就在斯台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附近,NBA球迷们一定相当兴奋。而此时易车前方报道团队已经就位,将在车展期间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乎的现场报道。

洛杉矶车展虽然名气没有底特律车展响亮,但至今也有110年历史了,而且同样是世界汽车组织(OICA)批准的国际性车展,其地位自然也非常重要。历史上有不少全球性重磅新车都选择在洛杉矶车展首发,今年也不例外。

在本届洛杉矶车展,我们将能看到宝马X7、新一代马自达3、新一代保时捷911、林肯飞行家AVIATOR等全球首发的重磅新车,而且这些车不久后都会在国内上市。当然除了量产车型,也会有宝马Vision iNEXT、奥迪E-TRON GT等新潮概念车来一饱眼福,大家期不期待?

你以为洛杉矶车展的新车就只有这么多吗?显然还有更多惊喜等你发现,快往下翻吧!


宝马X7

重磅指数:★★★★☆

预计国内亮相时间:2019年初

新车看点:宝马最新旗舰SUV,对标奔驰GLS、雷克萨斯LX等全尺寸SUV

作为家族旗舰SUV,X7采用了宝马最新设计风格,有着家族最大的双肾格栅,大灯方面也延续了宝马的开眼角设计。新车整体保留了不少概念车元素,大面积的格栅,狭长的大灯搭配上硬朗的车身,看起来气势十足。

此外,宝马X7侧面采用了与7系相同的“L型”镀铬装饰。车尾方面,镀铬条横贯至尾灯内部,以及下方的双边共两出式平行四边形镀铬排气口,都在展现它身为旗舰车型的霸气元素。

内饰部分,宝马X7设计风格与新X5较为相似,双12.3英寸屏幕组合,搭配上大量的皮质包覆和金属、木纹等装饰,整体科技感和精致度相比宝马此前的车型有了大幅提升。新车也配备了最新样式的电子挡把,此外iDrive系统控制区也采用了新的设计。

宝马X7将会提供6座和7座两个版本,座椅布局分别为2+2+2、2+3+2,其中6座布局第二排座椅可选装类似头等舱的豪华座椅。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三段式天窗,其中第三排上方为独立式设计。后备厢门开启方式与X5相同,为上下分段式开启。

动力方面,X7搭载3.0T和4.4T两款动力,其中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447Nm;而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最大功率340kW,最大扭矩649Nm。两款动力都将配备xDrive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5.8s和5.2s。

宝马M340i

重磅指数:★★★☆

预计国内亮相时间:2019年初

新车看点:新一代宝马3系至今最强版本,将竞争梅赛德斯--AMG C43以及奥迪S4

宝马M340i是全新一代3系的性能版车型,定位低于M3,直接的竞争对手是梅赛德斯-AMG C43车型。车辆在细节部分运用了暗金色元素,采用更加动感的外观套件,动力方面则搭载了3.0T直列6缸发动机,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4秒。

造型方面,M340i基本沿用了新一代3系(G20)的造型设计,但在细节部分有所不同,套件更具运动感。车尾同样采用了更具运动感的造型,尾排造型也变为了类似梯形的造型。配置方面,车辆可选自适应悬架,可变运动转向,18英寸轻合金轮圈和M Sport刹车系统,以及M运动差速器。

内饰方面,新车与新一代3系一样,采用了全新造型的空调控制区域,全液晶仪表盘以及电子挡把,均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此外,M340i还采用了真皮与Alcantara材质制成运动座椅,并在细节等方面体现出M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75kW,最大扭矩50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在四驱系统的加持下,车辆0-100km / h的加速时间为4.4秒。

新一代马自达3

重磅指数:★★★

预计国内亮相时间:2019年

新车看点:搭载SPCCI火花控制压燃点火SKYACIV-X发动机

新一代马自达3将借鉴马自达魁(KAI)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想必会成为同级颜值最高的车型之一。但更重要的革新是,新一代马自达3将是马自达首款搭载SKYACIV-X压燃点火汽油发动机的车型。

新车采用了新一代的马自达魂动设计理念,从轮廓细节看与“魁”概念车高度相似。新车大灯窄长而犀利,依旧采用尺寸较大的盾型进气格栅,格栅内部熏黑镂空,周围的饰条与两侧大灯相连,看起来非常年轻动感。

从此前谍照来看,中控台更有层次感,物理按键并不多,悬浮式中控屏采用触控的操作方式。此外,新车依旧保留机械式仪表盘,仪表盘由三个圆盘造型构成。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经过重新设计,按键处增加了更多细节装饰。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马自达3将搭载带有SPCCI“火花控制压燃点火技术”的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外媒称其2.0L排量版本机型的最大功率或为139kW,峰值扭矩或为230Nm。

全新一代保时捷911

重磅指数:★★★

预计国内亮相时间:2019年初

新车看点:以不变应万变的经典跑车,畅销半世纪

全新一代保时捷911(代号992)将在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作为保时捷的立厂之本,911可以说是全球车迷心中的精神寄托。新一代911依旧保持了最经典的设计,但技术和细节的创新,又让这款跑车上升到全新的高度。

从已经曝光的官图来看,新一代911的整体造型变化不大,椭圆形大灯组搭配圆润的前脸轮廓是历代911的标志性设计。但在细节方面却有着明显变化,前保险杠改为贯穿式设计,进气口格栅采用百叶窗式造型,LED转向灯则镶嵌于此,整体风格更加方正。

车尾部分的变化较大,左右贯穿的一体式LED尾灯内嵌于车身尾部,造型更立体,也更具科技感,下方镶嵌保时捷英文LOGO。发动机进气口也更改为垂直格栅设计。动力方面,全新911先期将推出的入门Carrera系列,预计将继续搭载3.0T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动力参数想必也会比现款有所提升。

全新一代起亚SOUL秀尔

重磅指数:★★★

预计国内亮相时间:暂时未知

新车看点:全新设计,钢炮范儿十足

起亚全新Soul秀尔将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亮相,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诸多当下流行元素,包括贯穿式的LED头灯、夸张的前包围及中网、中置排气设计等。起亚秀尔同时也是国内推出的车型,新车将有望再次国产销售。

新车车头较老款Soul更加扁平,采用了蜂窝状前进气格栅,分体式前大灯则被设计在了日行灯下方,而全LED的贯穿式头灯十分拉风。此外,新车的前杠造型比较凸出,搭配夸张的中网设计,运动效果十分凸显。

内饰方面,通过之前的预告图可以看出,全新Soul车内设计偏向年轻时尚,采用了大量的圆形造型,例如方向盘的快捷键,以及多媒体区域等,搭配上醒目的黄黑配色,展示了它依旧是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车型。

动力系统方面,根据此前消息,新车预计会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178Nm,另外还会有动力更强的1.6T发动机供消费者们选择,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64Nm。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