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到店实拍 > 正文

林肯-飞行家

购车QQ群:175381308

实拍林肯飞行家 “小领航员”复活

2018/11/29 21:12:38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到店实拍]

 在2018洛杉矶车展上,林肯全新SUV——飞行家(Aviator)量产版在洛杉矶进行了全球首发亮相。作为林肯旗下重量级中大型SUV,飞行家是有备而来的。霸气而精致的外观造型,豪华感爆表的内饰设计,再加上强劲而又环保的插电混合动力,飞行家的实力已经摆在那里。

其实飞行家并不是一款全新的车型,本次发布的是它的第二代车型。第一代车型诞生于2003年,仅在北美地区销售。这一次的“复活”之后,它的目标除了传统的北美市场外,也瞄准了中国市场。

在2018年3月的纽约车展上,林肯带来了飞行家的概念车,而今天发布的是量产车型。下面我们就抓紧时间,来感受一下这台林肯的最新车型都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

外观:融入概念车设计元素 与领航员相似

飞行家在外观上沿用了概念车的绝大部分设计,改动的地方非常少。并采用了诸多领航员的设计元素,说是“小领航员”也不过分。飞行家具体的车身尺寸厂家还没有公布,但肯定没有领航员大,好在视觉上给人的感觉是很大的。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指导价:62.88-68.88万
厂商:林肯
级别:中大型SUV
发动机:3.0T

更多>>飞行家相关资讯

更多>>飞行家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