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吉利汽车-缤越

购车QQ群:175381308

不到8万元起步的缤越值得一探

2018/11/2 9:42:37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1031日,吉利小型SUV——缤越正式上市销售,该车主打年轻、运动。共推出5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7.88-11.88万元。吉利缤越提供1.0T和1.5T两种三缸发动机,同时还将提供5种车身颜色。面对如此多的车型,我们应该如何选择?相信看完了这一期《新车型录手册》您心里就会有答案了。

定位时尚、运动小型SUV/外观提供5种配色

吉利缤越定位小型SUV,轴距2600mm,整体长度不到4.4m,小巧、精致且运动的身形让其更符合年轻有个性的年轻人。且售价不超过12万元,也让消费者选择这款车没有太大的压力。

吉利缤越提供两种外观样式,分别为普通版和运动版。区别主要在于外观上,前后包围、轮毂样式、刹车片颜色、尾翼、后视镜、进气格栅等都会有或多或少的不同。

缤越共提供5种车身配色选择,因为走的年轻、时尚、运动的路线,所以提供的颜色都十分鲜活艳丽。但值得一提的是,普通版和运动版所提供的颜色会有所不同,不同点体现在红色车漆和双色车身上。

普通版所提供的颜色分别为:果敢银自信白无畏蓝活力橙赤诚红

运动版所提供的颜色分别为:果敢银自信白无畏蓝活力橙热情红

运动版还提供双色车身的选择(车顶为黑色),但并不是所有车漆都可以选择,能选择的颜色分别为:活力橙自信白热情红

内饰方面,缤越提供两种内饰颜色搭配,但是不能任意选择。普通版为黑棕内饰,运动版为黑红内饰。

2种轮毂尺寸选择

缤越提供两种轮毂尺寸选择,射手版和猎手版为17英寸轮毂,具体规格为215/60 R17,其余车型提供18英寸轮毂,具体规格为215/55 R18

18英寸轮毂样式方面,普通版和运动版会有所不同。

动力方面,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分别为200T(1.0T发动机)260T(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30kW,最大扭矩分别为205Nm255Nm。变速箱方面,200T(1.0T发动机)只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260T(1.5T发动机)只提供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缤越是吉利汽车推出的全新小型SUV,新车基于BMA架构打造,精致与运动并存的它足够让年轻消费者动容,与之前吉利的小型SUV不同,缤越不但更有设计感,整体外观给人的感受也更高级。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