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一汽马自达-马自达CX-7

购车QQ群:175381308

CX-8这次不聊操控只比空间

2018/12/9 11:00:48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当看到CX-8时你一定会想,这台在尺寸上直接迈过锐界、汉兰达对标大众途昂的中大型SUV竟然出自马自达!放下对操控的执念一心做“大”的CX-8可能会是你“最熟悉的陌生人”。

本次马自达CX-8上市全系共推出4款车型,均搭载SKYACTIV–G创驰蓝天2.5L自然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均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全速域锁止技术。

没有丢失“魂动”设计的流畅动感

外观方面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前脸造型与马自达CX-5极为相似,不过由于尺寸激增,整体看起来更有气势,车长一举来到4955mm并且全系标配2+3+2座椅布局,轴距更是远超锐界和汉兰达达到2930mm,有了和大众途昂掰手腕的实力,完美融合了优雅动感的造型与实用舒适的七座空间。

前大灯延续了一直以来“魂动”设计的经典造型,中网飞翼式镀铬饰条直接刺入灯体也是颇具攻击性,采用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标配自动开闭功能。

CX-8全系提供了6种个性鲜明的车身颜色,分别是铂钢灰、水晶魂动红、极夜黑、琉璃棕、幻影银以及珠光白,其中魂动红可算是马自达的标志性颜色了,但在CX-8上选这个颜色的消费者不会太多,毕竟这是一台中大型SUV。

内饰整体氛围依旧是熟悉的味道,只是作为旗舰车型在用料和细节处理上更加用心,中控和蒙版区域采用大面积软性材料包覆,再搭配上缝线设计和拉丝纹理饰板,使得档次感和手感都比较出色。

CX-8配备了17英寸和19英寸两种轮圈规格,其中与17英寸轮圈搭配的是优科豪马GEOLANDAR G91轮胎,尺寸为225/65 R17。与19英寸轮圈搭配的是普利司通ECOPIA系列轮胎,尺寸为225/55 R19,主打节油环保。

延续品牌传全系载SKYACTIV–G创驰蓝天2.5L自然发动机,特点是可以实现13:1的高压缩比,同时使用4-2-1排气系统减少残留气体,搭配全速域锁止技术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6100rpm,最大扭矩252Nm/4000rpm。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