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华泰新能源-圣达菲2

购车QQ群:175381308

实干兴邦!华泰汽车勇做新时代先行者

2018/12/10 8:20:3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众所周知,在新一轮汽车工业革命浪潮下,发展电动汽车和智能汽车已成为诸多车企的共识,而这一趋势在刚刚闭幕的广州车展新能源汽车的展车数量上也得到了印证。据悉,本届展会新能源汽车参展数量高达150台,创历史新高!而据此前数据显示,今年1-10月份,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销量86万辆,增幅高达75.6%,全年销量有望超过100万辆,达到全球的50%以上,新能源汽车已成为车市增长的新动能。

而作为国内最早布局新能源汽车的车企之一,华泰汽车早在2009年就开始大力投入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工作,不仅在北京和慕尼黑拥有技术中心,还在电控、电机、电池集成的“三电技术”方面拥有核心技术,近年来,华泰汽车更是积极致力于新能源汽车、传统汽车及核心零部件制造等战略核心业务的发展,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华泰汽车还创新性的提出了“智能国民车”战略!

在新能源方面,华泰目前已开发了小型电动车、轿车、SUV、客车、MPV和电动物流车等六个整车平台,相继向市场推出了圣达菲2 XEV360、圣达菲5 XEV480、圣达菲7 XEV 520以及路盛S1 iEV 360等多款高续航里程的新能源车型。

主打亲民牌 ?华泰力推智能国民车

其中,EV360系列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EV360系列定位为“智能电动国民车”,是华泰汽车联合德国知名设计公司共同打造的新一代新能源汽车产品,新车采用了华泰汽车自主研发的新能源汽车三电系统,通过技术的升级换代,EV360系列具有超长的续航里程,在复杂路况续航里程超过255公里,60公里时速的极限情况下,最大续航可超过300公里,在续航里程及高科技配置上领先同级别竞争对手。此外,由于EV360系列配备了整车热管理系统,当温度低于5°C时,大功率PTC加热系统启动,即使在-35℃的超低环境温度下仍可快速充电,EV360电机功率达到42kW,扭矩150N.m,相比市场上主流产品表现出了更强劲的动力,其优异的表现也彰显了华泰汽车在汽车新能源汽车领域的超高技术水平。

而圣达菲5-XEV480和圣达菲7-XEV520则是华泰汽车今年展出的另外两款高性能新能源汽车,相比上一代新能源产品,这两款产品在外观、性能均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是华泰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最新成果。其中,圣达菲5-XEV480定位于紧凑型纯电动国民车及共享出行市场,特殊工况续航里程超450公里,快充模式1-2小时可充电80%。该车装备360度影像、车道偏离预警、ESP等安全配置,还配备了智能钥匙及一键启动、自动大灯等舒适功能。此外,圣达菲5-XEV480采用了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挂,驾乘舒适性大幅提升。

此外,圣达菲7-XEV520作为华泰汽车推动新能源车型品牌升级的全新产品,新车定位在中型纯电动国民车,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400公里,延续了圣达菲7大气、沉稳的“大嘴式”前脸设计和饱满的侧身线条。在配置上,圣达菲7-XEV520进一步提升,配备八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手机互联等装备,性价比超越同级别产品。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