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玛莎拉蒂-玛莎拉蒂Ghibli

购车QQ群:175381308

乌鲁木齐恒信中意玛莎拉蒂VIP客户万达影城《海王》观影

2018/12/9 23:50:5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风华百年 荣耀共鉴

百年辉煌 铸就驭世传奇

御风踏海 撼世而来

汽车在线讯:近日,由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华裔导演温子仁执导的动作奇幻大片《海王》在国内各大院线火爆上影,自12月7日首映后,豆瓣评分就高达8分以上,令众多电影爱好者为之着迷。

影片讲述了半人半神的男主人公亚瑟历经千辛万苦和千难万险,成功取得失落的希腊神话中海神波塞冬的武器——三叉戟,代表陆地文明对抗海洋领主奥姆的故事。

看到《海王》影片中主人公亚瑟的武器三叉戟,人们不由自主的会联想到一个汽车品牌,没错,那就是大名鼎鼎的超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玛莎拉蒂于1925年开始使用三叉戟作为公司标识,这个标识取材于矗立在波洛尼亚Maggiore广场上罗马神话中的水神尼普顿(对应希腊神话中的海神波塞冬)雕像,寓意玛莎拉蒂就像大海般拥有无尽的潜力和迅猛的力量。

12月9日,由玛莎拉蒂乌鲁木齐恒信中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发起,一场以《擎天驾海 王者降临》为主题的玛莎拉蒂VIP客户观影专场活动,在乌鲁木齐经开区万达影城开启。数十位尊贵的玛莎拉蒂VIP客户,以及包括汽车在线等在内的新疆本地主流汽车媒体共同欣赏了这部超级奇幻动作大片《海王》。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