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购车QQ群:175381308

“宝腾版”博越马来西亚上市

2018/12/13 8:40:16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北京时间12月12日,马来西亚国宝级品牌宝腾汽车(以下简称“宝腾”)首款SUV X70在当地首都吉隆坡正式上市。此次宝腾X70共推4款车型,当地市场售价区间9.98-12.38万林吉特(折合成人民币约为16—20万),这是吉利战略入股宝腾后推出的首款新车,是吉利博越的马来西亚版本。此次上市,意味着吉利汽车吹响了全面“进军”东南亚市场号角,也是博越继科威特、阿曼、黎巴嫩、阿联酋、沙特阿拉伯、白罗斯、俄罗斯以及智利之后,吉利汽车拓展海外市场的又一重要举措。

    昔日收购宝腾 今日成果显著

    吉利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在2010年完成了对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的收购之后,成功让沃尔沃扭亏为盈,而在去年吉利又对马来西亚“国宝级”汽车品牌——宝腾,完成了49.9%股份的收购,双方共同目标是使宝腾成为马来西亚的第一品牌,并在十年内使其进入东盟前三大品牌行列。为达成这一目标,吉利入股宝腾后全面负责管理运营,围绕人才、销售网络提升、降成本、质量提升、带动产业链、工厂改造以及开发新产品等七方面制定“北斗星战略”。

    经过吉利汽车在研发、技术、管理、销售等方面的投入,宝腾的研发能力、产品品质、市场竞争能力和国际化进程不断提升,中断多年的出口开始恢复。作为在国内大热的SUV,吉利博越也被双方视为能够在马来西亚引领销量高潮的重点车型,此次上市的宝腾X70也就是由博越演化而来,成为了双方协同合作的优秀成果。

    宝腾X70加载博越车联网技术,马来西亚总理点赞

    宝腾X70是自2017年吉利宝腾签署最终协议以来,吉利和宝腾共同开发的首款车型。定位年轻家庭族群,宝腾X70融合了马来西亚本土设计语言与吉利智能化研发技术,为预售超万台奠定品质基础。与之相对应在国内热销的吉利博越,是吉利汽车3.0精品车中最早加载自主研发车联网的车型,“你好,博越”开启了智能互联新时代。作为3.0精品车中的销冠,博越自上市以来一直表现出卓越的市场销售能力,自2016年底上市以来,累计销量突破63万辆,月均稳居2万辆以上。

    宝腾X70同样搭载GKUI智能车载生态系统,配备Wi-Fi分享功能,并基于马来西亚车主用车及语言习惯,重新优化设计。开放、共享、互联的触控车联网平台的植入,将为马来西亚及东盟用户带来更为舒适智能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今年8月,马哈蒂尔到访吉利控股集团总部时,就曾亲测宝腾版CKUI,用AI语音控制车窗天窗、车内温度、音乐播放及导航等功能,并对此给予高度评价。

    基于吉利博越的良好“基因”,宝腾X70自2018年9月8日开启预售以来,市场反应良好,截至11月27日订单已经超过1万台,在同级别的车型中竞争优势凸显,成为马来西亚市场里备受用户期待的“新宠”。

    进军东南亚 全球布局更进一步

    据统计,目前整个泛东盟汽车市场规模已达300万辆,马来西亚及泛东盟汽车市场还在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今年前10个月增长超5%。在此时推出的宝腾X70将会撬动市场潜能,并为进一步打开市场奠定了品牌基础。

    作为“智能互联SUV领导者”,博越是吉利首款向全球输出产品和技术的车型,3.0代产品拓展海外市场的排头兵。此次“宝腾版”博越于马来西亚上市,标志着吉利汽车吹响全面“进军”东南亚市场号角。

    事实上东南亚市场只是吉利汽车全球战略中的一部分,就在不久前,吉利博越(海外版)于智利正式上市,宣告登陆南美洲汽车市场,与紧凑级SUV市场中日系、韩系经典车系展开正面的“较量”。除此之外,吉利博越已经成功登陆科威特、阿曼、黎巴嫩、阿联酋、沙特阿拉伯、白罗斯、俄罗斯等国家,全球市场版图宽广壮阔。

    作为吉利汽车3.0代的标杆产品,博越凭借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三好品质在国内持续热销,收获了超63万用户的好口碑。将优秀的产品引出国门、带向海外,吉利汽车旨在让更多人在享受出行便捷的同时能够感受到中国造车技术力量的崛起,而博越凭借着优秀的产品力也将助力吉利汽车走出国门,参与全球市场竞争,成为全球前十强。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