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本地资讯 > 正文

2018新疆冬季12·12车展圆满闭幕

2018/12/12 18:55:30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汇聚人气销量双丰收的12.12车展不落幕

汽车在线讯:今日,为期6天的2018第十届新疆冬季12·12车展圆满落下帷幕!10年匠心之作,本届车展以“直击底价、礼惠全疆”的展示展览主题,室内5万平米展览面积,共迎接35万人次参观,销售车辆11236台,第十届冬季12·12车展不负众望所归交给经销商及消费者满意的成绩下圆满落幕了。

c30bf3f1723b8ac6b02627b70ce92c9

冬季车展从2009年的首届尝试,到2018年第十届的成熟飞跃,十年十届展会面积增长11.61倍,参展品牌提升4.6倍,媒体投放量更达20多倍,由最初的2.2万人观展、实现新车销量800台,到2018年第十届冬季车展35万人观展、实现新车销量11236台。这十年历程,已经让全疆消费者不仅认可了华夏会展的行业办展专业度,也实至名归了冬季车展是年末提升销量的必参展。多元产业的协同升级,服务卓越的提升,铸就了新疆第十届冬季12.12车展是国际大展风范。

2018的冬季双十二有点不“一样”

几乎每一场车展的看点都是香车和车模。而今年的“双十二车展”又有点不太一样。作为今年最后一次大型车展也是一年当中优惠幅度最大的冬季车展,除了法拉利488顶级豪车现身和一众车模助阵外,各家厂商车商们无一例外地在年末推出了“空前优惠”的措施,置换万元补贴,购置税减半、部分车型购置税全免,而作为承办方的华夏会展为了给购车客户最直接的福利,还有寻找全款购车客户现场开具发票的100位“锦鲤”可获千元现金红包,整点十重抽奖活动,和地州客户全款购车还能享受路费全报销等各种补贴的举措,这样的优惠政策和华夏会展的办展诚心服务意识让这次冬季车展大不一样。也在全疆众多购车客户中树立了口碑,根值了品牌影响力。

数万市民赴冬季12·12车展,人气的背后是底气!

虽然12月的冬日气温较低,依然没有阻挡乌市及地州客户的看车购车热情,车展第一天入场观众就超过5万人次,周六日的现场更是在售票口就排起了“长龙”,展台上销售订单不断,礼品兑换处也是分流分类排队等待,12月9日上午100名锦鲤的活动在一次发出15位购车客户现金福利后圆满结束了。

一汽大众天汇华宇销售总监钱五一在现场说,“我做汽车行业8年了,从来没有遇到过像今年10月这样低迷的状况,10月的车展更是惨不忍睹,每年的双十二车展我们的销量都非常不错,今年这个车展带给我的依然是意外的惊喜,观展人数大大超出了预期,周末两天的人流量甚至远超往届。”

车展的人气得益于承办方新疆华夏瑞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引入互联网+大数据精准导流客户,加上全媒体优势资源覆盖全疆地州,突出昌吉州离展会地近,从而做优化客户电销VIP通道服务,展前就导引了上万批精准意向买车用户。

广汽商贸新疆长友利群公司总经理古明昊在采访时候说:”我2016年年底进入新疆市场,来的时候正好赶上第七届冬季12.12车展,经历了三年的冬季车展,发现华夏会展承办的车展非常用心,每年都在通过不同形式为经销商和消费者打造便利的购车环境,今年更是在前期就与经销商沟通,希望能更高效率地从潜在购买意向里面找到真正的买车人,同时利用互联网与传统的车展渠道结合,帮助经销商扩大成交转化。从今年奖励销售顾问,到向线上引流汇集数据,以及主动帮经销商开发地州客户,都让我们看到了华夏会展满满地诚意,而正是因为有这样的展会,我们也愿意让更多人看到我们的实力,广汽三菱今年就参与了600平方米的展位面积,已经参展规模完全达到了B级车展的规模。”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