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科技空间双赢的它并没有忘本

2018/12/15 17:03:40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曾几何时,江淮的销量表现大有让其旗下车型成为爆款的趋势,例如在小型SUV市场内打拼多年的瑞风S3,如今级别略高于它的瑞风S4已于广州车展上市,看江淮能否重整旗鼓,凭借它杀入市场的前端。

当然,真正打动消费者的不一定是一昧地堆砌配置,车子最主要的还是要开入大家的生活里。此前,我的同事已经对它进行了静态评测(<<<传送门),现在我们来到了江淮的老家合肥,来亲自体验一下这位“新进人员”的真正实力。但由于自动档车型刚刚下线,还需要一些改进和调校,因此我们这次的试驾车型为2019款1.5T手动梦想型,不得不说有一些遗憾。

测试场试驾初讨欢心

在进行道路试驾之前,应该要做的是了解这辆车的基本性能。测试场包含了多种项目,能够对车子的表现有一个直观的印象。

场地试驾总结:总体来说瑞风S4的表现已赚回票价,可以说是一台综合实力很强的小型SUV。刹车和底盘的表现尤其令人惊喜,江淮对此也应该付出了不少的心血。然而到实际使用状况下,它的表现能否像场地中这样优秀?让我们接着往下看。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