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销量排行 > 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X6

购车QQ群:175381308

远景SUV|卫冕自主第一稳了:吉利11月卖了14万辆 这款月均万辆的SUV功不可没

2018/12/19 8:35:27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回首2018,国内车市的“金九银十”已幻化为泡影,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数据,可以看出2018年9月和10月,乘用车的销量分别为191万辆和195万辆,同比下滑13.2%。SUV市场4连降、轿车市场5连降、MPV市场22连降……. 下半年以来,中国车市无疑迎来至暗时刻。

  11月也几乎和预想的走势一样,市场情况依旧糟糕,似乎更加多了几分凄风苦雨。根据乘联公布的11月周数据显示,平均每天零售量为4.5万台,月初累计同比暴跌30%。尽管整个车市持续恶劣,但本质上却是一个行业重新洗牌、不断碰撞,最终走向成熟的重要过程,也只有在低迷的市场环境下,车市经历重新洗牌,才能真正验证汽车品牌和产品的含金量。淘汰掉粗劣产品,留下精英和精品。毕竟现在的汽车消费,消费者越来越看重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品质。

  那么在众多车企的碰撞和博弈之中,自主“学霸”吉利汽车的11月月考情况怎么样呢?

  在超半数的车企都处于颓势的衬托下,自带“学霸”体质的吉利汽车11月的销量情况仍然亮眼。

  吉利汽车11月销量141661辆,同比增长0.3%

  2018年1-11月累计销量1407505辆,同期增长29%

  也让我们再一次看到了“3.0精品车标准”的品质与可抗衡市场颓势的力量。

  而在8-10万级细分市场中,以“3.0精品车标准”打造的新远景SUV是助力吉利在SUV市场坚实发展的中坚力量。新远景SUV的11月销量达到了10870辆,2018年1-11月累计销量110618辆,在上市27个月中,已成为保障吉利销量的中流砥柱,无愧于“8万元级SUV性价王”及“销量黑马”的称誉。

  新远景SUV用品质、实力、性价比收获了市场的认可,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远景SUV是如何践行吉利3.0精品车造车标准的。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指导价:6.89-10.59万
厂商:吉利汽车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8L 1.4T

更多>>远景X6相关资讯

更多>>远景X6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