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

购车QQ群:175381308

Jeep大指挥官长测完结篇

2018/12/21 17:04:13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四个月时间过去了,到了我们要和大指挥官说再见的时候,同时也是大指挥官长测的最后一期。在这四个月的时间里行驶里程超过了9000公里,平均到每个月基本都超过2000公里,它不仅陪伴我们日常出勤上下班,还时不时的会成为我们的拍摄工作车,用车过程中还是比较顺心的。

这四个月的过程中,大指挥官已经完全融入了编辑部的日常工作中,称得上是一台称职的工作车了,粗活累活来者不拒。本次的总结文章,我将总结大指挥官在这四个月中为我们编辑部的同事们都留下了那些印象深刻。

商务精英如何评价中国定制SUV 第一篇

Jeep大指挥官长测第二篇 同级最强2.0T/越级的品质感

Jeep大指挥官长测第三篇 从容的车生活空间

大都会SUV的精致内涵 Jeep大指挥官长测第四篇

Jeep大指挥官长测第五篇 油耗低/保养佳的爆款SUV

朱光华,易车评测中心高级编辑主管。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前脸家族化的7孔进气格栅重新设计,还原了大部分云图概念车时的元素,考虑整体灯组效果、行人安全以及自身视觉效果,通过复杂工艺将质感完美呈现。全系标配LED远近光反射式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LED尾灯组合。如此看来,诚意满满的超高基础配置已经不是竞品所能追赶的。此外,原厂隐私玻璃的装配更是节省了不少的腰包,对于后排和行李厢的安全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卫钰祺,易车评测中心编辑。进入车内,大指挥官采用最新一代环抱式设计,用料也非常讲究,触手可及的全皮内饰,档次感跃然而生,看起来更像是高阶产物,符合偏向商务的认知。8.4英寸的中控屏幕是目前同级别中最大的,搭载了最新的Uconnect系统,运算处理速度提升了60%,手机映射功能同时支持Carplay和Carlife。其他功能按键分区较为清晰,实际使用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此外,大指挥官配备了Harman Kardon音响用19个扬声器为大指挥官带来了原汁原味的美妙音乐,通过12通道功放可以同时输出更多的音频信号,传递出更动听的声音。

才秋阳,易车评测中心高级编辑。作为一款标准的中大型7座SUV,大指挥官4873mmx1892mmx1738mm的车身三围,以及2800mm轴距这些硬指标,为其内部空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3+2的座椅布局最大的优势是能够充分利用第二排座椅,可完全乘坐3个人,并且拥有一个较大行李厢空间。但需要承载更多乘客的时候,我又有这方面功能。这方面诉求简单来说,用户看重的就是5座车无法达到了空间多变性。

行李厢空间方面,在五座状态下,大指挥官的行李厢容积高达1000L,如此庞大的行李厢能轻松装下山地车、烧烤架、旅行箱、大风筝等等,"亲子游"时小孩所有的玩具,全家所有的衣物及日常用品也能轻松容纳,假日出行,一车足以。

张铎,易车评测中心测试总监。大指挥官全系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5kW,最大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了ZF的9AT变速箱。在加速测试中,关闭ESP,将驾驶模式调到运动模式,大指挥官的加速比较积极,油门初段调校非常灵敏,起步瞬间前轮只有很轻微的打滑,整个加速过程的推背感并不十分猛烈,最终0-100km/h用时8.6秒,对于它超过两吨的体重来说,这样的成绩还是比较突出的。



 大指挥官0-100km/h加速测试

制动测试,大指挥官在全力制动时车头下沉的比较明显,整个车身姿态保持稳健,并没有出现横向晃动,轮胎提供了良好的抓地力,最终100-0km/h的制动成绩为42.4米,和同级对手的表现相差不大。



 大指挥官100-0km/h刹车测试

付佳,易车评测中心高级编辑。大指挥官在日常驾驶感受方面的表现值得肯定,开起来十分轻快,油门响应积极,轻轻一踩发动机转速就有比较明显的攀升,动力来的快、来的直接,加速超车非常轻松。

很多涡轮增压发动机特有的涡轮迟滞问题,在这台发动机上表现的并不明显,低转速区间的扭矩爆发并不会让人觉得匮乏。所以无论在什么时候,它都表现的很有底气,爆发力强,响应快,整台车的加速响应很积极。

悬架方面,大指挥官的底盘调校给人的感觉柔中带硬韧劲十足,在经过减速带或是坑洼路面时,底盘的整体感很强。此外,对于以全路况起家的Jeep来说,它的车身设计不仅要满足公路驾驶,还要能应付恶劣路况。为了达到足够强的车身刚性,大指挥官采用了高强度成型钢以及超过5300处焊接点,以及高强度结构胶粘剂超过85M,先粘后焊的工艺与航天类似,因此在Trail Rated评级中大指挥官达到同级最高的抗扭标准。

刘文,易车评测中心高级编辑。对于Jeep来说不能没有野性,大指挥官虽然定位一台城市SUV,但其配备的Active Drive I四驱系统让它具备了复杂路况的适应能力。这套适时四驱系统中央采用一台多片离合器式差速器,大部分情况下仅有前轮获得动力,后轴的传动轴可以完全断开,以降低油耗。当电脑监测到打滑时会自动向后轮分配动力,轮间依靠电子限滑。

大指挥官的离地间隙和接近角离去角相对来说比较理想,加上四驱系统的加持,应付一般的恶劣路况不成问题,四驱系统扭矩分配合理,电子限滑工作及时,对于一台城市SUV来说已经够用了。

长期油耗:

在四个月的时间里大指挥官总共加了16次共计899.63升的汽油,行驶了9034公里,目前表显百公里平均油耗在10.0L左右,我们通过日常家庭实际用车情况进行的综合油耗测试,这其中大部分路段主要是在早晚高峰上下班的拥堵路况下进行的,作为一台中大级SUV车型,这样的油耗表现在正常范围内,且拥有较为充足的动力储备,在同级别车型中它的表现还是具有优势的。

总结:王威,易车评测中心总经理。作为四年磨一剑的重磅产品大指挥官融合了Jeep家族最新的造车理念,精准把握中国SUV市场,结合当下国内消费升级趋势和二胎家庭的需求增量,为社会精英人士定制一辆真正的7座城市SUV。而对消费者来说,Jeep大指挥官的到来不仅改变了市场格局,更重要的是提升了7座SUV的新标准,提供给消费者更全面的产品体验。

编辑推荐:全新Jeep大指挥官在11月刚刚上市了一款2.0T四驱悦享版车型,售价28.98万元,这款车型在同级别车型中性价比较高,不仅继承了大指挥官超大的内部空间以及强劲的动力,在配置上也进行了升级,标配智能三区独立空调和Nappa高级真皮材质座椅、7英寸彩色液晶仪表、8.4英寸多媒体触控屏、Uconnect智能车载控制系统、手机互联Carplay/Carlife、LED远近光反射式自动大灯、外后视镜加热、雨量感应、电动行李厢、FSD自适应减震等,这样的配置以及售价碾压同级别其他车型,如果您正在考虑一款中大型SUV的话,大指挥官2.0T四驱悦享版是不错的选择。



指导价:27.98-40.98万
厂商:广汽菲克Jeep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2.0T

更多>>大指挥官相关资讯

更多>>大指挥官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