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东风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

购车QQ群:175381308

烟雨江南,和雪铁龙天逸一起寻味苏州

2018/12/24 11:20:13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苏州,一座集美景、美食于一体的城市。小桥流水,条条青石板,阵阵鸟语花香。古今文人骚客从不吝啬对它的赞美,一句“春水碧于天,画船听雨眠”道尽姑苏水乡无限风情。

2500年的光阴练就了其独特的古城韵味,在这漫长的历史长河中,亦形成了其独特的风味美食。

在最近大火的美食纪录片《风味人间》中,第一集就提到了苏州,烤酥皮蟹、秃黄油……纪录片以独特的视角介绍了苏州独有的美味。据说,这集节目播出之后,秃黄油瞬间大火,价格翻倍增长。

苏州的美食之多,一时道之不尽,在大街小巷之间也尽是风味,似乎随便穿进一条小巷,就能闻到食物的香气,有歌谣传唱:“姑苏小吃名堂多,味道香甜软酥糯。生煎馒头蟹壳黄,老虎脚爪绞连棒……”

带着《风味人间》给予的疯狂诱惑,带着对苏州美景、美食的憧憬,葫芦侠和雪铁龙天逸踏上了寻味苏州之旅。

蟹壳黄、鱼味春卷、豆腐干……

冷风微雨挡不住吃货的心

12月6号的苏州城里微雨绵绵,伴随着冬日里的丝丝冷风,8辆车,8个地点,葫芦侠和小伙伴坐在开着空调的天逸里,悠然向目的地大儒巷——一家叫“蟹壳黄”的小店前进。

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里,车机自带的高德导航系统清晰的显示出实时路况,半个小时左右,葫芦侠与小伙伴便到达了目的地。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进入车型频道>>天逸 C5 AIRCROSS
指导价:14.97-23.67万
厂商:东风雪铁龙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1.6T 1.8T

更多>>天逸 C5 AIRCROSS相关资讯

更多>>天逸 C5 AIRCROSS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