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试驾 > 正文

试驾欧尚科尚1.5T手动旗舰版

2018/12/27 19:42:09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试驾]

 MPV这两年越来越受欢迎,自主品牌MPV也更加精品化。对我们来说,不用再仰望GL8甚至埃尔法这种高高在上的车型,花普通紧凑级轿车的价格,一样能获得高配置和不错的舒适性。欧尚COSMOS(科尚)就是这样的产品。它价格不高,却有厚道的配置和优秀的品质感,实惠又有料。

欧尚科尚在今年11月广州车展正式亮相,预售价为9.98-14.28万。这款车是欧尚转型之后的第二款车型,新车预计2019年1月上市。科尚和已经上市的欧尚科赛一样,产品力全面升级,都走精品化路线。

此前我同事已经对欧尚科尚进行过详细的静态实拍,更多消息请点击上方链接。这两天我们在云南大理,对欧尚科尚进行了首次试驾,更加深入地感受了这款MPV。接下来我们先从动态的试驾感受聊起。

欧尚科尚试驾心得:驾驶体验轻松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