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昂希诺纯电动超长续航,城际通行无忧

2019/10/8 7:00:16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国庆假期期间,7天长假里放肆享受一番的人们,已经完成了美妙的自驾出行线路。当燃油车主们满心喜悦的回顾美好假期时光的时候,电动车主们集体挂出了迷之微笑。究其原因,电动汽车的续航能力和充电问题,让他们对长途自驾无从下手。

1.png

不过好在,一台合资纯电SUV的推出,给电动车主送来了福音。今年第四季度即将上市的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在近日展开了媒体试驾活动,从公布的新车信息来看,昂希诺纯电动势必将凭借着全球领先核心EV技术与智能科技,强势圈粉。

2.png

超长续航,同级领先 

目前合资纯电市场上的纯电产品存在续航不足,实测与表显公里数相差较大的情况。现已上市大部分合资纯电新能源产品续航均不足400公里,消费者焦虑无法缓解。不过,昂希诺纯电动却用表显里程与实际续航里程差异很小的500公里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将一举扭转消费者对合资纯电动汽车的认知。

3.png

之所以能够达成超长续航里程,完全得益于昂希诺纯电动搭载的核心EV系统。在电驱方面,昂希诺纯电动采用了EM15高电压电驱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0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相较于合资纯电市场大部分产品,具有效率高、低能耗、质量轻、结构优、空间小的优势。而在电池组部件方面,昂希诺纯电动配备高品质三元锂电池组,镍钴锰三元素配比为5:2:3,最大功效优化电池组能量输出与用电安全,造就64.2千瓦时高容量的同时,有效保障了电池的稳定性与安全性。

此外,昂希诺纯电动配备有反馈制动能量回收功能,分为无动能回收、等级1、等级2、等级3四个档位,制动能量回收力度依次增大,等级3能量回收最多。可通过按键选择对应档位,也可以通过方向盘后方换挡拨片选择相应档位,同时,产品还提供舒适,运动,经济,超经济4种智能驾驶模式昂希诺核心EV系统的可满足用户日常通勤,跨城交通及高速操控下的快感。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