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新车资讯 > 正文

高级感爆棚!长安欧尚X7正式开启预售!网友:期待已久!

2019/10/8 8:00:33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近年来,国内汽车市场发展势头迅猛,自主品牌也强势崛起,无论是在造车技术还是市场口碑上,都直追甚至远超合资车。而这种改变,主要得益于自主品牌的产品力大幅提升,除了在汽车的核心三大件上取得可喜的研发成果之外,在车身的外观、空间、智能化配置等“软实力”方面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以即将于10月8日开启预售的长安欧尚X7为例,自9月15日开启下定后就成为车市热议的话题,吸引了众多定单。而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与长安欧尚X7强大的产品力和智能化配置不无关系。

外观动感时尚,可容纳40人的紧凑型SUV

长安欧尚X7被定位为“大美都市精品SUV”,外观主打运动、个性,用仿生自然的设计理念,带来了全新的美学体验。长安欧尚X7前脸处的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前大灯相连,呈现出近似“波纹扩散”的效果,视觉效果动感时尚。格栅上方,长安欧尚的云标镶嵌其中,在银色镀铬条的包裹下,提升了长安欧尚X7的整车辨识度。

作为一款能够登陆太空的SUV,长安欧尚X7的漆面还采用了太空级涂装工艺,并完成了严苛的太空环境测试。其车身的漆面工艺,不放过任何一个颗粒和盲点,使得长安欧尚X7的外型更加靓丽,成为移动的视觉焦点。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欧尚X7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并拥有同级最长2780mm的轴距。这超越同级的轴距长度,使得长安欧尚X7第一排到第二排的乘坐距离更宽大,二排膝部空间可达140mm。即使是身材高大的成年男性乘坐仍有大量的富余空间,乘坐更舒适。除此之外,长安欧尚X7还在车内设有26处储物设计,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多样的空间可能性。

光用车身数据说明空间大小,可能会过于抽象,接下来便要上干货了!长安欧尚X7在8月31日的超级测试员”极致挑战“活动中,以成功装载40人的成绩,成为全球第一个完成该项挑战的紧凑型SUV。虽然装载对象都为身体柔软的女性,但这样的表现,也足以看出其领先同级的大空间属性。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