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热门比拼!长安欧尚X7对标哈弗H6

2019/10/14 8:00:45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在目前SUV市场上,10万级的车型是消费者最认可,也是销量比较靠前的。我们熟悉的哈弗H6便在10万级区间内有不错的反馈,但最近,它却即将迎来一辆重量级的竞品车型,那就是长安欧尚旗下的“大美都市精品SUV”——长安欧尚X7。这款车目前虽然尚处于预售阶段,但以其出色的产品力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追捧,可以说是呼声很高的一款产品。那面对哈弗H6,长安欧尚X7又有多少胜算呢?今天我们就通过几方面的对比,来给大家说道说道!

外观:大美仿生美学与沉稳风格的较量

对于现在的消费者来说,他们越来越看重车辆的外观。毕竟车辆是家庭的出行工具,承载着家人的幸福,是美好生活的载体,谁都想要一辆外出有面子,旅行路上可以当完美背景的高颜值车型。说到外观,还真就是长安欧尚X7的强项,毕竟这辆车的定位就是“大美都市精品SUV”,自然美得不要不要的。长安欧尚X7的外观采用仿生自然大美外观设计,诸如前脸的大尺寸格栅的造型灵感就来源于展翅翱翔的雄鹰。而在侧面和车尾,这辆车也利用高级的型面设计手法,通过简洁流畅的特征线,打造出极富美感的自然美学车身。让您走到无论到哪,都是视觉焦点。

而哈弗H6的外观设计整体给人一种沉稳厚重的感觉,尤其是前脸的格栅和灯组的设计,采用的是对称的倒梯形造型,比较墨守成规。在漆面部分,哈弗H6采用了较为常规的配色和涂装工艺,相较于长安欧尚X7的极光之影太空漆面,在静止以及行进当中的视觉效果都略有不足。

空间:实用至上,谁才是真“大空间SUV”?

对于紧凑级SUV来说,空间感也会影响到车辆后期使用的感受。长安欧尚X7有着同级最大的2780mm轴距,可以带来同级最优的座舱空间。这使得长安欧尚X7第一排到第二排乘坐距离更大,二排膝部空间可达140mm,远超同级别其他车型。即使是身材高大的成年男性乘坐仍有充足的腿部和头部空间,给乘客带来头等舱级尊享出行体验。

哈弗H6的车身数据为4600*1860*1720mm,与长安欧尚X7的车身数据4705*1860*1720mm相差不大,但轴距却只有2680mm。因此,哈弗H6从车身尺寸来看,在目前紧凑级SUV市场上并没有太大的优势;同时,在内部的乘坐空间部分,更是能感觉到存在不足的地方。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