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在最适合出游的季节,奇瑞新能源推全系促销更享三电终身质保

2019/10/16 11:15:27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进入10月以来,频繁活动的冷空气让北方“迅速”入秋。秋高气爽,正值出游好时节,很多人便会选择周末自驾游方式放松一下,此时也就成为很多车企“battle”的重要时刻了。各地大型车展火爆开场,车企们争相举办团购等促销活动,但要说优惠力度和活动优势,这次就不得不提奇瑞新能源推出的“盛世同庆,质惠巨献”全系促销活动了。购瑞虎e、艾瑞泽e和2019款小蚂蚁三款新车,不仅可以享受三电终身质保政策,更有多重好礼相赠礼遇,全面保障用户买车、用车及养车的无忧生活。

首推三电终身质保,免除后顾之忧

近些年,得益于国家政策的鼓励和支持,以及新能源技术的不断发展,我国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正处于蓬勃发展的状态,市场上可选择的车型越来越多,其中高颜值高质量的新能源汽车更是受到广泛追捧。而奇瑞新能源作为国内最早研发新能源汽车的公司,在品牌、技术研发、汽车制造、品质保障和供应链五大领域都极具经验和保障支持,有力保证新能源汽车技术和品质上远远领先同行。

如此先进地技术和强大地品牌背书,保证了奇瑞新能源汽车的过硬品质,更是让奇瑞新能源有底气于同行之前首次推出三电终身质保的政策。三电系统指的是新能源汽车的电池组、电机和电控系统,是一款新能源汽车最核心的组成部分,关系着汽车的驾控体验、行车安全、后期保养及使用寿命,也是考察一个新能源车企技术和品控标准的关键要素。奇瑞新能源首推三电终身质保政策,树立了一个有强大产品力以及专业售后服务的靠谱形象。

null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