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2019帕杰罗车主年会一挑战未知极限诠释山猫精髓

2019/10/17 10:00:59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2019年10月2日-10月7日,由进口三菱 山猫纵队联合举办的“信仰之旅,荣耀之约一一进口三菱2019山猫纵队车主年会”已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2000名新老车主齐聚一堂,充分享受为期6天的西域穿越之旅。通过荒漠、戈壁、无人区等严苛环境检验这款经典之作的越野实力,而山猫同样不负众望,近600辆帕杰罗一路浩荡前行,绝佳的表现再次赢得了车迷的认可,充分体现出帕杰罗“品高致远”文化内涵和山猫征战四方的王者风范。

山猫帕杰罗,专为越野而生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哈姆雷特,不止千面。然而一万个人心中却只有一个山猫帕杰罗一一专为越野而生。自第一代帕杰罗问世以来历经数十年风雨考验造就了他称霸越野领域的地位。而今年6月份全新上市的2020款帕杰罗除延续家族超强越野性能之外,以“山猫”形象为核心,整车增添了“山猫”主题徽章、刺绣、拉花等凸显品质与价值的配置,更具尊享品质和典藏纪念价值,在外观、内饰等方面的升级更是成为车迷心中的信仰标识。而作为一款拥有太多情怀及辉煌战绩的成熟车型,渴望挑战、征服未知的心态从未停歇。

2020款帕杰罗力克极端环境下的严苛挑战

初见魔山,犹如置身梦幻。不同色彩的山峰错落有致的耸立在眼前,构成了一幅壮美画卷,展示了玉门地质变迁和生命演进历史,让人不禁心生敬畏。在这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形态各异、色彩斑斓的丹霞地貌,孕育了裸露出地面的晚中生代硅化木,沉淀了诸多造型奇特的地质奇观。

大自然的生存法则和越野车型领域的竞争一样,优胜劣汰。在魔山有一部分植物经过风雨浸蚀后,断裂枯萎成为了活化石存放在山谷之间。而山猫帕杰罗经过无数极端路况检验,穿越戈壁、征服沙漠、探秘冰川等在极其艰苦的环境中一次次突破极限,此次在魔山同样充分展现了“山猫”卓越的越野能力,以及在高海拔缺氧环境下的出色性能。帕杰罗搭载3.0升V6发动机,采用SOHC(单顶置凸轮轴)技术,耐用性强,在低转速驾驶情境下保证高扭矩输出。不论是都市路段中的起步表现,还是山地越野中的脱困能力,这款V6发动机都能提供可靠、稳定的动力。高效的3.0升24气门V6发动机,无论何种路况,都能全扭矩稳定输出,令每一次动力喷薄都“力场十足”。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