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ARCFOX致力于打造高端产品 引领中国汽车品牌崛起

2019/10/17 11:00:5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华为Mate 30系列一经上市就成为了引人瞩目的抢手货,这款手机凭借诸多新技术的创新体验,再次成为了行业引领者。一部手机见证了“中国制造”从崛起到强盛,而这样的范例在中国汽车行业也涌现出来,以领克、WEY、蔚来、ARCFOX为首的中国汽车品牌,正致力于高端产品的打造,意在看齐甚至超越国际一线品牌,展现出同华为一样的强大竞争力。

华为Mate 30系列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中国汽车品牌正依靠更强大的“中国智造”引领全球市场,例如北汽集团旗下的ARCFOX就备受消费者期待,值得一提的是ARCFOX还联手华为,双方在智能科技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赋予下一代新能源汽车前所未有的出行体验。

中国芯片助力中国智造腾飞

近年来,中国在芯片领域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唯有掌握了芯片核心技术才能推动智能制造的更大发展。就如华为Mate 30搭载全新一代自主研发的麒麟990芯片,采用达芬奇架构、7nm工艺制程,能效佳、算子多、精度高,三档能效架构CPU可大幅提高单位功耗下AI性能,带来更丰富的AI应用体验。

华为新一代麒麟990芯片

同样,ARCFOX通过与华为合作,在其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上率先搭载了算力最高每秒352万亿次的“地表最强芯片”,从容应对未来自动驾驶、多媒体交互、智能安全等系统的高运算需求。

ARCFOX联手华为打造车载“最强大脑”

智能交互更懂用户体验

无论是手机,还是汽车,未来能给予消费者什么样的体验将是决定产品成败的关键。对于手机来说,屏幕就是用户体验最直接的载体。华为Mate 30使用了一块6.53英寸88°超曲面环幕屏,屏幕画面突破边界,如流水般蔓延开来,带来身临其境的沉浸视觉盛宴,这块屏幕下还具有便捷的交互功能,弹指之间便可轻松体验科技带来的无界魅力。

Mate 30 pro采用6.53英寸88°超曲面环幕屏

无独有偶,未来ARCFOX量产车将搭载一块长度近一米的可触控定制大屏,提前跨入了“车载屏幕”的顶尖行列。此外,这块屏幕下还集多模态情感交互于一体,具备触摸、语音、人脸、手势、情绪多通道五感交互,让人机互动充满了无限可能,未来您仅需坐入车内,ARCFOX就像贴心管家一样解决您一切出行需求。

ARCFOX ECF Concept的935mm超长触摸屏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