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发现神行

购车QQ群:175381308

坐等新极光降价

2019/10/18 16:33:53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自从新极光上市以来,受到广泛关注,这是一台都市时尚SUV,虽然定位为中型,但笔者认为紧凑型更合适,新极光的客户群体是年轻化、拒绝循规蹈矩、追求个性独立的群体,而且很适合女性驾驶。目前价格依旧坚挺,相信不久会有相应优惠政策,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和问题,本篇为大家解答。

笔者在10月15日致电了三家北京捷豹路虎4S店,以下可作为近期参考,2020款极光均没有现金优惠,而网上所谓下降1万元,其实是综合优惠,也就是指礼包价值1万元,内含贴膜、脚垫等等,具体价值多少?大家心里有数。但有利消息是,其中一家店综合优惠包括了送10次保养和第一年全车全险,这是电话中可报出最大幅度,具体要到店谈。

建议喜欢极光的朋友再等等,在第四季度或明年初期想必会有一定现金优惠,俗话说“七折虎、八折豹”不打折就先等吧,也相信很多朋友一直在观望中,按照路虎的套路,后期大幅度现金优惠是必须的,否则如何提升性价比?

全系四驱系统不管雨雪天气或是轻度越野,路虎产品可以说在城市SUV领域中有着顶级表现,路虎家的ATRS系统可参阅之前所详细描述的路虎四驱文章《路虎ATRS解析》

落地价格在40万左右的SUV中,揽胜极光和同样强调设计感的沃尔沃XC40是最直接的竞品。虽然宝马品牌的号召力强大,但是比较小众的X2,从售价到功能也都与极光有所重合,主要的目标客户都是年轻、时尚的消费者,但X2的外观过于轿车化,没有体现出SUV应有的身形。如果同价位还能选择其他的话,汉兰达是个不错的选择。

回到新极光车系选择的问题,其全系动力、四驱系统、被动安全配置完全相同,所以入门级35.58万元的249PS青春版无疑是性价比最高的车型,其他配置如有特殊需要,选装即可。(以上表格可在易车APP点击放大


指导价:35.8-51.8万
厂商:奇瑞捷豹路虎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2.0T

更多>>发现神行相关资讯

更多>>发现神行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