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发现神行

购车QQ群:175381308

比3系还便宜的路虎SUV

2019/10/31 21:30:44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在2020款路虎发现神行正式上市之前,我认为现款发现神行仍然有着极高的性价比,城市SUV中较大的身形、良好的动力储备、竞品中优秀的越野能力,主要还带有路虎的光环,目前其售价已经适合抄底,笔者认为正是最好的时机。

本篇围绕大家关心的:价格、保养、驾驶、特性等几方面展开话题。先说说价格方面,也是发现神行现阶段推荐的重点。

以北京市场为例,发现神行入门版200PS已经降至裸车24万元,并且到店还可进一步商议,预计还有礼品及保养政策可赠送,所以笔者认为在2020款上市之前,现在就是最好的抄底时间,待新款上市短时间无优惠政策。

20多万对于普通人来说也不是小数,所以打开易鑫金融,总有一个靠谱的方案,首付12万左右占比50%,剩下分两年完成,月供5700元左右,只要有固定收入,路虎的用户群体对于每月5000多的贷款可以承受,12万即可提新车回家。

发现神行的保养价格适中,虽然比一些20多万的车型贵,但如果相比BBA竞品SUV车型,保养价格便不再显眼,并且有三年十万公里质保,在此期间任何问题都可找到4S店解决。

路虎的全新英杰力系列发动机为沃德十佳发动机,这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200PS车型有着最大功率147kW和最大扭矩320Nm,城市中已经够用,而240PS车型动力数据为177kW和340Nm,在非铺装面需要动力时则更佳优秀,两版本售价有一定跨度,需要看自身预算。



指导价:35.8-51.8万
厂商:奇瑞捷豹路虎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2.0T

更多>>发现神行相关资讯

更多>>发现神行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