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亮相不到一个月就订购火爆,最美广本SUV皓影为何受热捧?

2019/10/21 7:00:27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神秘的身份,优雅的名字,别致的发布会,当这三者结合在一起,隐藏在幕后的注定是一位不容小觑的角色。9月25日,广汽本田巧妙地将全新SUV皓影的设计美学与日出之美融合,让这款新车在日出亮相时一登场便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18万元起的预售价公布后,更是引爆市场激情。

这场别具一格的预售发布会,让皓影迅速积攒了超高人气,成为汽车圈里当之无愧的“网红”。同时,随着线上和线下预订全面开启,皓影吸引了大量新老车主的关注,在一些城市的特约店里,大量消费者询问皓影情况,甚至出现了排队订车的火爆场面,这足以表明皓影是多么受欢迎。

颠覆传统,皓影刷新年轻人价值体验

如今,紧凑型SUV市场虽已一片红海,但仍不断有新鲜血液注入。特别是在消费群体年轻化的趋势下,各大品牌纷纷根据年轻人的口味来打造相应的产品。不过,真正捕捉到年轻人的心理并能让年轻人为之买单,这样的产品寥寥无几。主打实用的探岳,质感明显不足,也没有特别吸引人的亮点;RAV4荣放,外观和内饰设计老旧,配置不高,即便是换代之后,动力没有升级,且20万元起的预售价拉高了入门门槛,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CR-V作为全球车型,有着广大的群众基础,但整体风格朴实平淡,缺少美感,更适合父辈使用。

相比入市多年的“前辈”,皓影展现出了后发制人的强大优势。基于对新时期市场需求的洞察以及年轻人审美和价值观的研究,皓影率先突破传统,以本色之美颠覆而来,并融入智能科技,打造出由内而外的硬核实力,给崇尚自由、个性张扬的年轻人一见倾心的感官体验,助力年轻人在创造真我、坚持本色中实现个人价值提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