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大学生动力电池创新竞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典礼举行

2019/10/19 14:30:54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0月18日,由LG化学携手“中国大学生社会实践知行促进计划”(简称“知行计划”)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大学生动力电池创新竞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清华大学举行。

本届竞赛自2019年3月启动、10月成果揭晓,历时七个多月,共吸引了来自26所高校的67支团队报名参与。最终,经过初赛、复赛以及总决赛PK,来自厦门大学的新厦鲤团队从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金奖。

赋能行业创新 聚焦人才培养

全球汽车新能源革命是场百年未遇的大变革,对保障全球能源安全,改善生态环境有着重要作用。中国作为全球新能源汽车产销量第一大国,在这一次大变革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动力电池技术的不断创新,对新能源汽车的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专业创新人才的培养更是任重道远。

作为新能源电池行业的全球领先企业之一, LG化学在电池领域拥有20多年的技术创新经验, 并鼓励开放式学术创新与青年人才培养, 致力于共同促进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LG化学大中华区总裁崔成烈在致辞中表示:“大学生是最具有创新热情的群体,未来也必将承担起产业发展的重任,全球动力电池技术的突破、新能源汽车发展质量的提高更离不开大学生这一新生力量的贡献。希望大学生动力电池创新竞赛能为中国大学生提供一个创新交流的平台,在创新实践中激发创造力,让中国科技创新改变世界。”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