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备受关注的长安凯程F70售价几何 不如你来猜一猜?

2019/10/21 10:00:02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长安凯程F70,一款秉承欧系造车理念的大皮卡让商业用户和个人用户都望眼欲穿。然而它的售价一直是个谜。

长安凯程F70是由长安汽车与欧洲第一大轻型商用车集团PSA集团携手打造,链合了全球顶级技术资源及供应商资源,以全球各国的用车环境、路况法规进行研发,一车双标、全球销售。这种合作研发,一车全球售卖的合作形式,相比合资来说,车的技术和品质将更有优势。

所以,自带流量,也就不足为奇。随着新车亮相、试驾等上市前准备活动的开展,现在长安凯程F70几乎已经全盘呈现在市场面前,唯一的悬念,就只剩下售价了。这辆中欧合作全球新一代大皮卡,最终会以一个什么样的价格投放市场呢?

这事,不妨来猜一猜。而在此之前,我觉得需要先把前期采集到的所有关于长安凯程F70的信息,做一个小小的汇总。

关于性能

之所以把性能放在第一位,是出于皮卡平台特性的使然——作为一种多样化的平台改装基础,皮卡必须要具备一个强大的性能去应对未来的多场景化诉求。而且在性能上,长安凯程F70做得很到位。

长安凯程F70将搭载五十铃的2.5T VM柴油发动机及三菱4K22D4T汽油发动机。变速箱包括六速手动、六速自动、八速自动三种选择,驱动形式则包括了两驱和四驱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长安凯程F70的后桥将提供钢板弹簧和五连杆式螺旋弹簧的两种选择。

长安凯程F70具有强悍的越野性能,其900mm的涉水深度、230mm离地间隙以及行业领先的接近角和离去角,3.5T拖拽能力、100%爬坡度、以及80L的大油箱使得续航里程达到1000公里以上,这些都突显出这款皮卡车型在性能方面的不凡之处。此外,“PSA底盘大师”和长安美国底特律研发中心联合调教的底盘,整车ESC稳定系统,1000公斤的额载能力等,更是表现出长安凯程F70极致完备的驾控体验和超强承载能力。由此可见,长安凯程F70的高性能优势毋庸置疑,是名副其实的一款高性能皮卡。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