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行业动态 > 正文

全国首张记账式货车ETC成功发行

2019/10/28 13:00:03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0月28日,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指导下,福田汽车、货车之家科技有限公司(筹)、河南视博电子有限公司在河南郑州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成功发行全国首张记账式货车ETC。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宋华东,福田汽车总部党委书记、汽车后市场项目组负责人、货车之家科技有限公司(筹)负责人郭玉安,河南视博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平本强,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监控收费通信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洪涛,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许建华,福田戴姆勒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张付祥,河南聚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川等领导出席了发布会。来自河南地区的50多家物流车队代表、合作机构代表、媒体记者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发布会现场,来自河南郑州的卡车车主马中杰,在福田经销商河南聚通的7S服务网点,为自己的欧曼牌卡车领到了全国第一张货车车载电子标签和ETC记账卡套装,并在经销商服务人员的帮助下,完成了车载电子标签激活。从这一刻开始,马中杰的卡车开启了高速公路不停车交费通行的新旅程,也能够像小客车一样,实现高速公路不停车缴费通行,真正实现不停车、一脚油门畅行全国高速公路。同时,这也标志着全国首张带电子标签的货车ETC记账卡正式诞生。

河南视博电子、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公司、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福田汽车、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河南聚通公司领导共同开启记账式货车ETC首发启动系统。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