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长城炮乘用皮卡,让国内形成乘用皮卡潮流

2019/10/29 15:00:4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说到皮卡,你可能还会立刻想到美国西部、澳洲等地区的农场生活,也许是惬意的休闲,也许是翻越的挑战,这其中皮卡都会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一部分会让整个生活有更浓的画面感。

皮卡全球热销,除了魅力,还有画面感

在全球汽车销量数据可以发现,虽然皮卡在中国并不十分流行,但在全球市场上,还是占据了一席之地,这主要得益于皮卡在美国市场的热销。

皮卡之所以流行并在全球尤其是美国市场如此受欢迎,一方面是文化因素所致,另一方面则是皮卡的实用性和越野性等魅力因素。开一辆有模有样的皮卡,不管是走到哪里,都有一种不可名状的画面感。

在山城重庆开“炮”

近日,有试驾者在山城重庆与中国当前最火爆皮卡长城炮来了一次亲密接触,试驾了长城炮乘用皮卡,其售价区间为12.68万元-15.98万元,全系搭载2.0T+8AT的动力组合。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