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实用导购 > 正文

“硬核”新车奔腾T99,年轻人都在等的出行秘籍

2019/10/30 11:30:11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伴随着5G大热,AI落地,人们对于未来生活既憧憬又好奇。提起5G更多人想到的便是手机快到“起飞”的下载速率,却殊不知5G进程也极大影响着汽车工业的“升级”。随着互联网时代年轻用户群体的成长,以及它带来的当下消费群体的不断变化,“无科技,不生活”的口号也开始“暴露”在我们生活中,因此传统汽车产品恐怕难以满足年轻群体的需求,选择更智能、更有趣的汽车体验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奔腾率先迎合5G时代 “机长座驾”亮了

自去年发布全新品牌发展战略以来,一汽奔腾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打破传统汽车发展走向,率先迎接5G时代的来临,以“物联网汽车领创者”的身份助力汽车市场。首创3D全息智控系统,把传统车载语音助手变成“最懂你”的虚拟“生命”,让用户沉浸在车与生活互联互通的乐趣中,一汽奔腾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品牌在时代中“突围”的决心。

秉承着这份决心,一汽奔腾再发力。在刚刚结束的一汽奔腾品牌之夜上,奔腾T99携手首位形象代言人张涵予霸气登台,作为T系列推出的全新旗舰车型,奔腾T99不仅将“国潮”发挥到极致,更是率先搭载了全新的D-life 5.0智控系统,“硬核”新车确实不负众望。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