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资讯> 厂商资讯 > 正文

深究嘉悦A5,才知道为何叫“不挂大众标的大众CC”

2019/10/31 7:00:59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11月即将到来,全国也将进入寒冬模式,北风呼啸,万物凋零。但与节节走低的气温相反,人们对嘉悦A5的期待却持续升温。作为江淮汽车与德国大众合资后重磅推出的首款共线生产的掀背式运动轿车,嘉悦A5即将于11月上市。与同级车保守有余的设计不同,嘉悦A5棱角分明的外观造型,干脆利落的车身线条,以及"垂瀑式"立体格栅,从细节开始就处处彰显着与众不同的气质。尤其富有跨界色彩的掀背式设计,让人不由联想起另一款同样遵循大众VDA质量标准的“大众最美轿车”——大众CC。

相比普通尾箱门,掀背式尾门不仅后备箱开口更大,而且由于乘员舱与后行李箱融为一体,呈楔型的车身在高速行驶时借助高速附着力,能有效提高行驶的操纵稳定性,所以成为许多轿跑车的标配。因此定位运动轿车的嘉悦A5与大众CC一样,也采用了掀背式设计,不仅带来动感活力的视觉体验,良好的空间拓展能力也非普通轿车所及。

同时与大众CC一样,嘉悦A5也遵循大众VDA质量标准,无论车身平整度、接缝,还是车身颜色状态都完全达到大众品质,不输合资同级车型。加上嘉悦A5的驾乘感受评价标准也由大众驾乘评价专家进行,确保了嘉悦A5的整车冲击感、滚动舒适性、起伏等指标完全达到大众性能标准,无论乘坐舒适度车辆稳定性,完全达到德系汽车标准。难怪有媒体称嘉悦A5是“10万元不挂大众标的CC”。

除了惊艳的掀背式设计,嘉悦A5的前格栅与前大灯也非常惹人瞩目。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折线设计的"垂瀑式"镀铬饰条,通过外围的镀铬条,前进气格栅与呼吸式大灯连成一体,拉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宽度,极富冲击力,让人过目不忘。而如此富有感染力和冲击力的设计,当然也绝非出自一般人之手。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