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试驾 > 正文

既扛造又耐用,试驾中欧合作全球新一代大皮卡长安凯程F70

2019/10/31 11:00:52来源: 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讯:皮卡利好政策不断出炉,用户对“乘用皮卡”日趋增长的需求,让汽车厂商们更愿意耗费精力和资金去开发一辆“现代化”皮卡。长安凯程F70近日已全球同步上市,官方市场销售价9.28万元-13.98万元,那么它实力究竟如何?有能力去野外“撒撒野”么?接着往下看。

10月29日,长安凯程F70极限越野挑战之旅以北京绽放汽车公园作为主越野场地,绽放汽车公园是国际标准性汽车场地,专业的越野评测场地。长安凯程F70此次越野挑战车型为2.5T柴油四驱标轴顶配,官方指导价13.98万元。

此次试驾的长安凯程F70配备标准型A/T胎,花纹块比较大,静止状态下就让整车看起来很虎实,调低胎压后,为整车越野能力加分不少。在越野场地出发前,四条轮胎的胎压已被调低,在1.8-1.9巴(bar),充分释放A/T轮胎的附着力,其配备的胎压监测系统让信息一目了然。四驱系统挂为4L(低速四驱模式)。当天的环境温度为19摄氏度左右,比较适宜。

简单科普一下,一般家用SUV原厂配备的都是H/T胎,也就是城市路况轮胎;兼顾城市行驶与一定越野需求的车子会选择A/T全地形轮胎,如丰田普拉多;而对于需要保证更强越野能力的车子,如牧马人2.0T Rubicon,原厂就配备了M/T泥地轮胎。

为满足车主们对国五和国六、汽油和柴油、家用和商用等不同的需求,长安凯程F70提供丰富的动力可选,包括1.9T、2.5T两款柴油发动机以及2.4T汽油发动机。此次试驾车搭载的2.5T柴油发动机来自江西五十铃,国六版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60N·M。

长安凯程F70极限越野挑战正式开始,遇到的第一个有挑战性的项目就是45度坡,非常考验车辆的动力、限滑能力、接近角、离去角,本来以为这款车会遇到一些困难,不过动力上柴油发动机相比汽油机先天的低扭优势,在这里发挥出来,推动着庞大的车身载着4名乘员、开着空调,顺利登顶。

据了解,长安凯程F70拥有100%的爬坡度、230mm最小离地间隙、行业领先的29°接近角和27°离去角,怪不得面对如此险峻的坡道,都能应对自如。

另外官方数据显示,长安凯程F70的涉水深度达到了900mm,在越野场的模拟水坑里,无论是正向还是倒车行驶,都没遇到问题,可以说一般下雨天低洼路面的积水以及可见底的小溪,都难不倒它。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本文相关推荐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