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在线 > 购车> 评测 > 正文

上汽大众-大众T-Cross

购车QQ群:175381308

作妖小队长和上汽大众T-Cross途铠

2019/10/31 21:27:53来源: 新疆汽车在线
联系我们

[汽车在线 评测]

追求美的事物是年轻女孩宠爱自己的方式,化妆品、服饰、日用甚至是汽车,每一个都是女孩子们关于美的名片。因为年轻,所以对一切憧憬的事物充满热忱,勇往直前。年轻是一个美好的词汇,它包容着尝试、挑战、激烈和极限,T-Cross途铠就足够年轻。它尝试着最酷炫的外在造型,挑战着色彩的拼接和碰撞,德系精品城市SUV搭载强劲的动力引擎,多媒体娱乐系统带来极致的感官盛宴,这就是我选择它的原因。

外观造型

没有什么人会比身为美妆博主的我更了解女孩子如何更美更有个性了。不同的妆容配饰变化带来的是截然不同的气质。淡淡的温柔粉色桃花妆,搭配简洁白色小西装是明媚的一天里散发的甜美香气。冷色金属碰撞出的冷酷厌世妆,和一辆极具时尚感的德系精品城市SUV,使你成为街头酷盖的一员。

囿于更深刻的自我要求,急切的想要跳出常规性的束缚,让所有人看到我,无论怎样的评价,我就是我,这是T-Cross途铠和我观念一致的地方。

内饰&空间

挑选汽车就和挑选化妆品没什么两样,足够个性,足够亮眼,足够颜值。至于好不好用,我选的,当然好用!

我喜欢T-Cross途铠,除了一眼看中它的外形,储物空间也是深得我心。

配置

作为内容产出博主,不足够自信是不行的。你永远也讨好不了所有的观众。吸收好的建议,肯定自己,做出更好的内容,是我走到现在的唯一秘籍。

选择T-Cross途铠是因为我喜欢,那就够了。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不需要去盲从,我的态度决定了我的选择。

不止如此,包括仪表盘内显示的所有内容都可以根据需要自定义显示内容和位置。

此外,T-Cross途铠的8英寸触摸屏还支持语音控制、智行车联APP等多种智能互联。语音控制是我比较喜欢的配置之一,可以通过说出“你好小福”唤醒它,也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键来唤醒,然后说“我想打电话给某某”直接激活系统,使用方便快捷。

动力&驾驶

T-Cross途铠的1.4T发动机最高可以输出119kW和250N·m的动力,虽然身为女生的我对这类数值没有什么概念,但是驾驶时感觉车子的稳定性和方向感很棒,操控更是轻便灵活,驾驶感觉很享受。

总结:

总结:我非常喜欢T-cross途铠这款车,它让我感觉仿佛对我量身定制。外形大气潮流,随我出入时尚会场毫不逊色。储物空间出人意料的贴心,口红眉笔纸巾随手就有收纳的地方。而对于我这样的半新手女司机来讲,最重要也最吸引我的就是驾驶操作很简单,同时诸多的安全配置也为我提供了更全面的安全保障。



指导价:12.79-15.99万
厂商:上汽大众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1.5L 1.4T

更多>>大众T-Cross相关资讯

更多>>大众T-Cross二手车

    更多二手车>>二手车推荐
      暂无数据!

    最新二手车信息

      暂无数据!